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公民申請Fingerprint . 神給與2008年最後一天的祝福!!!

從北加州一回到家, 除了收到好多的聖誕新年卡很興奮, 居然也收到移民局寄來印手印的信!!!

當我一打開Fingerprint的信, 沒想到Appointment Date居然在12/31早上8AM, 還好有趕快看信, 要不然就是隔天而已哩!!! 感謝神給我2008年最後一天的恩典, 讓我可以去蓋手印, 再來就是Interview, 應該很快就可以成為美國公民啦!!!

早上三四點小若雅哭醒, 他開始發燒, 其實昨天我們已經帶他去給古醫生看, 古醫生還說他左耳有點中耳炎, 古醫生開了一些藥給小若雅吃. 半夜小若雅還是很難過鼻子不通咳嗽又發燒, 一直換姿勢睡不好, 我們都把他抱到我們床上一起睡, 他還是一直咿咿啊啊的哭著, 真是可憐, 所以我和威爺整個晚上也都沒有睡好.

眼看8AM我要去蓋手印, 我們早上7:30AM就應該出門, 不管小若雅是不是在睡覺, 就把他往車上抱, 然後讓威爺把我先Drop在Pomona的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還好今天沒有甚麼人, 大概不到十個人吧, 我拿到#9, 先把Appointment Letter和綠卡給警衛看, 填一張表, 等他們叫#9, 我就去Scan手印, 大約一個小時吧, 很順利也很成功.

當Scan完手印, 那小姐還問我說有沒有收到Interview Appointment Letter, 我說還沒, 他就給我一個Booklet讓我可以Study一些Interview的問題和答案. 原來2008十月以前申請的可以用Old Test, 之後的就要用New Test嘍, 誰叫我十月回台灣還拖到很晚才寄Application, 所以這一陣子要好好Study一翻嘍!!!

總之感謝主在新的一年前讓我完成了2009年夢想中的一部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