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9.2008 Mon 再見了, 舊金山! 洛杉磯, 我們回來嘍!!!

早上10AM我們離開了舊金山, 威爺試著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我們家小Mini!終於塞得滿滿滿!!!可憐的小若雅被擠在車子的一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洛杉磯沿路車還滿多的, 就這樣下午一二點到了In-and-Out, 哇塞,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耶!!!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大概小孩子們都在放假, 很多人去滑雪吧, In-and-Out卻擠滿了人!

我們吃完午餐, 就又直衝洛杉磯, 沒想到經過San Gabriel那邊卻有點塞車, 我們5:30PM才到家, 坐了很久的車, 還好沿路小若雅都滿配合的, 不過真是累啊..........

還好今天一早就走了, 本來威爺還想要晚上跟他Berkeley的朋友們吃完晚餐再離開, 不過我一直跟他說我想要早點走, 明天我又有產檢, 要不是威爺自己生病才願意早點離開, 真不知道我們甚麼時候才到得了家!

回到家爺爺阿媽第一個找的就是小若雅, 真的是喔.........

終於回到家, 這幾天可要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去見見小小威, 看他是不是又長大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肥媽個人的意見....
你們的車子真的已經名副其實的MINI了
換大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