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忙碌的星期六........

每次到了Weekend總是特別的忙碌, 威爺從星期六早上去教會練敬拜讚美, 又去James的Warehouse練星期二晚上餐福的表演活動, 後來就去接Anita到Terry家小組聚會, 那天Terry的Baked Noodle還滿不錯吃的喔!

聚會完去了SOP在愛恩教會的聖誕晚會, 然後我們又一群人跑去85度C. 這次我們第一次買了85度C的麵包吃看看, 之前都是聽到Bao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沒想到那裡的麵包都是現做出來的, 當場吃熱熱的超軟超超好吃的!!! 讓我們又忍不住多買一些帶走!

其實今天是住在德州的柔柔坐飛機來到洛杉磯, 因為他要帶阿媽一起回台灣了, 我想他應該已經等我們等了一天, 我們回到家已經11PM, 看到柔柔正在卸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柔柔每次看都沒什麼變,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就是這樣的熟悉!

晚上因為喝了一點奶茶的威爺, 居然又開始失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SOP" 是甚麼?? ^^|||

說到85度C的麵包 哈哈
真的很好吃哩 很軟...
下個星期去Irvine 我一定會多買ㄧ些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OP 是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 www.so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