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帶小威威去參加清晨的"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平常5:30AM都會跟著威爺起床的我, 今天起得更早了, 今天是美國的禱告日, 在我拔拔教會旁邊的美國教會就有"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所以今天帶小威威一起去參加,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早上6:30AM很準時的來到美國教會, 看到好多小孩子忙著幫忙佈置, 幫忙端水果準備早餐, 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喔~!想想誰會早上這麼早到教會禱告? 尤其又是小孩子? 沒想到很多拔拔馬麻都帶著自己的小孩清晨來到神的面前, 一起禱告,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首先我們大家先一起禱告, 然後吃小小的早餐.........大約15-20分鐘後, 所有的小朋友都一起唱一首詩歌叫做"Wild Our God", 看他們又唱又跳得好盡興喔~! 這小小的敬拜一定會到達主的寶座前的!!!桌上放了很多的美國國旗, 其中一個人先拿就開始禱告, 然後傳給下一個人, 無論小孩大人大家都一起禱告. 先為Our Neighborhood禱告, 然後City, California, Country, 看到很多拔拔馬麻就這樣帶著小孩子一一禱告, 相信小孩子信心單純倚靠主, 主必聽他們的禱告, 因在耶穌裡, 天國的福音就是要傳給像小孩子一樣有單純信心的人.一般禱告的時候, 真的很少會張開眼睛, 特別是當我看到這個小妹妹這麼認真的禱告, 真的素好感動喔~~~

其實在我們家隔壁就有一個這邊最好的小學, 沒想到校長跟副校長也都在"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難怪神特別的祝福那個學校! 其實很多家長待會還要去上班, 很多小朋友也都還要去上課哩~! 不過看到每個家庭在神面前的真誠禱告, 真的是有無比的喜樂~!!!最後在門口還有發"I prayed"的貼紙喔~

"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

7 comments:

Sunny said...

最後一張以為斜著拍 肚子就看起來比較小嗎?!

不過是真的看起來比較小
威嫂最近都沒吃好 沒把小威威養大啦~ :p

joy4love said...

看到父親帶著禱告的孩子我眼淚留下來~~~好感動!!!!

Sydney said...

真的很棒喔...
我在那時刻真的很感動
雖然小朋友的禱告很短
但是是那麼單純認真....
小威威在肚子裡就開始禱告 =)
神要加倍祝福baby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最近肚子是有在增大
不過好像因為吃東西on diet
就大的沒有這麼快
希望小威威不要餓到就好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真的我看到都忍不住想照下來
很難得的畫面~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小朋友的禱告真的好可愛喔
讓人好愛聽他們禱告~!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a good 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