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過著屬於女工的日子...........

那天去Costco買了好幾大包的巧克力, 裡面混著有Twix, 二種Milky Way, Snickers, Muskeleers........ 我們先把所有的巧克力分類好. 然後把所有的奶瓶打開........Sydney一一把每一種巧克力放一個進去奶瓶裡, Ruth就把奶瓶蓋蓋上.我就負責把所有的緞帶剪好綁上去, 我們有黃色和粉紅色二種顏色的奶瓶, 我們就用黃色橘色白色綁黃色奶瓶, 粉紅色淡紫色和白色綁粉紅色的奶瓶. Sydney就用剪刀把綁好顏色的緞帶"ㄔㄨㄚ"的一刷, 緞帶就會自己一絲絲的捲起來, 就成了很可愛的巧克力奶瓶Favor嘍~!目前估計應該至少會有50-60個人, 所以我們先準備了75個Favors, 我們姊妹們還開玩笑說我們好像女工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我們的天父拔拔真的很神奇, 剛好我待產沒工作, Sydney星期四星期五也不用上班, Ruth剛好也辭掉現在的工做失業中, 讓我們三姊妹剛好都閒閒美戴子的可以有時間為這小威威準備Baby Shower~上個星期五我從網上訂的包裹也來了, 我在網上看到好可愛的Baby Shower的娃娃, 還有拔拔馬麻當天可以戴在身上的Boutonniere和Corsage, 還有一個大奶瓶板子可以讓來的親朋好友簽名做紀念, 還有好幾個大氣球, 這些東西更增添了Baby Shower的氣氛~!

更多"Baby Shower Favors & Preparation" Photos照片 >

15 comments:

A-Yen said...

小奶瓶好可愛喔...真用心耶!
五彩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也好起來!

Anonymous said...

哇.. 好盛大的baby shower 呢!!!
奶瓶在那裡買的哇? 真的很可愛哇!
我等不及要看你們真正的盛況!!!
真好... 三姐妹一起做女工
好溫馨的感覺呢!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有姐妹真好
妳的Favor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呢
可以寄個給我嗎
哈哈哈

Eileen,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多生一些小孩...

Anonymous said...

那個娃娃超可愛的啦~~Q到不行!!!
你們三姐妹真是很用心也很有巧思~
這段一起當"女工"的時光,
日後回憶, 很珍貴呢!!

Anonymous said...

這用剪刀刮緞帶的技倆
以前很常做耶
有簡單效果又好

那布娃娃好可愛喔!
真想要一個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這樣當女工的生活 很幸福耶
尤其是跟姐妹們一起~~~~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我自己也好喜歡那小奶瓶~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偷偷告訴你那奶瓶是在99Cents買的
但是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好可惜Baby Shower那天已經把所有的Favors都給光了哩, 要不然一定寄給你一個!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所以我現在至少會生個四個吧
可素......... 聽說等小威威出生後
我會自動打半折!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那天好多人都說那個娃娃很可愛~
為了這個Baby Shower真的花了滿多的時間跟心思的,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原來Teresa也常常自己做東西
一定也是巧手一個
這用剪刀刮緞帶的技倆
真的是簡單效果又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有姊妹真的要珍惜
因為姊妹要成為大群!
哈哈哈啊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請問那個奶瓶的大看版還有Boutonniere & Corsage是在那裡買的呀????最近也要辦baby shower...一團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