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Whittier 長老醫院NST + AFI (33Weeks)

昨天早上依照顏醫生診所幫我約9:15AM要到Whittier長老醫院做NST + AFI, 我和威爺8:30AM就出門了, 還有點小塞車..... 到了醫院, 櫃台那就已經有我的名字, 我們手上綁了一張紙環, 就說坐五號電梯到樓上二樓就是了!

其實我一到醫院就很想上廁所, 所以小小威比較大了, 所以上廁所的次數也變多, 感覺好像小小威一直踢我的膀胱, 天啊! 快要被他踢得尿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一到OB上次我來過這裡做高層次超音波的Office, 一打開門居然看到了我們的好朋友, 沒想到他們也懷孕了!!! 好為他們感到高興和興奮啊!!! 只是我們的好朋友是前置胎盤, 有一直流血甚至流血塊的現象, 真的要為他們好好的禱告, 願神讓他們這次懷孕到生產都很順利!

我們就這樣大家一面等一面聊起天來, 還好大家一起, 比較不會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我來過這家醫院照超音波, 甚是在這邊生小若雅, 所以醫院都有我的資料, 我不用填太多, 只是簽一些Paper Works!

後來護士叫我進去照超音波, 他幫我量了量羊水, 結果是正常, 難道是星期日被劉文牧師醫治禱告, 神的手親自做工, 讓我的羊水變正常了嗎?

後來我就要量小小威的心跳, 這次我知道要做NST, 我就偷偷吃了一個甜甜圈, 沒想到等我在做NST的時候, 小小威Sugar High, 動來動去動個不停, 所以本來聽得到心跳, 突然小小威一動又跑掉, 又沒有心跳聲, 害得護士每隔五分鐘就要進來找小小威的心跳, 護士就說"Your baby is all over the place!",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護士說我至少要20分鐘,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沒躺到20分鐘, 護士就放人了哩, 可能護士追著小小威也追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醫院我們就去找Edward和Sam他們, 因為他們今天就要開車去舊金山玩和參加江秀琴牧師的特會, 所以我們列了很多舊金山好吃的餐廳, 還拿著地圖告訴他們應該怎麼去玩舊金山,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去吃了風來坊, 他們有名的就是雞翅, 還不錯吃, 不過其他的就還好! 我們還跑去UCC準備喝個下午茶, 慢慢聊整個舊金山的路線, 沒想到下午茶3PM才開始, 我們只好喝了個不是下午茶的下午茶嘍!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