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3.2009 Wed 聖誕節的前夕和北加州的奶奶叔叔見面嘍!

出發到北加州的前一天晚上我幾乎沒辦法睡覺, 這是第一次帶Z+Z一起出門住一個禮拜, 總是東想西想就怕忘了或是少帶什麼東西會很麻煩.

早上三四點當小Zech的哭聲把我叫醒, 喝完ㄋㄟㄋㄟ, 我就開始整理行李!

什麼都帶了, 帶了Z+Z七天的衣服襪子, 二大包尿布, 小Zech的一箱Formula, 晚上睡覺的枕頭棉被, 防寒的衣服外套, 就連Z+Z的洗澡盆我們都帶了, 不過這次我們終於可以把東西盡情的丟上我們很大台的Van,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這麼早起床, 果然按照我們本來計畫的早上9AM出門!

一路上我和小Zech可以說睡到底, 帶了一大袋的零食威爺和小若雅就一路上的吃, 後來我們到了半路的In-and-Out, 這裡是必經之地, 也是一定會停下來吃個Double Double和好吃的炸薯條再繼續上路的地方!

只能說Holiday Season人超多的! 感謝神讓我們馬上就有了車位, 連吃飯的桌子沒多久就有人讓給我們!

我們開了七個小時, 大約5PM or 6PM先到了Hotel, 這次Hotel是我用American Express的點數, 一半點數一半刷卡的訂了一晚才$45的Four Season Sheraton Hotel, 就在Emeriville Ikea旁邊, 可以說超方便的!

本來我只訂了一個大床, 當我跟Hotel要二個Z+Z睡覺的Cribs的時候, 他們竟然說二個Cribs可能Fit不了他們給我們的房間!

後來櫃台的服務小姐就說那他們給我們免費的Upgrade, 是二張床的, 還有一張沙發, 那張沙發也可以拉出來成為一張床, 我想了想那當然好嘍, 我就跟他說那我們就一個Crib就可以了!

Check-In完Hotel, 我們換了衣服梳洗一下就去了威爺的馬麻家, 也就是很期待看到Z+Z的奶奶, 這也是威爺的弟弟第一次看到小Zech哩!在這接近聖誕的季節, 我們把聖誕禮物都先送給了奶奶, 晚上也在吃了奶奶親手煮的晚餐!

小若雅雖然很少看到奶奶, 不過就很喜歡奶奶, 好像很熟天天見面一樣哩!

奶奶還送了好多聖誕禮物, 一盒數字的益智玩具, 還有一盒小黑板, 小若雅就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呢!!!我們一直到晚上10PM才回到Hotel, Z+Z都累壞了, 晚上的北加州真的好冷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