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8.2009 Mon 01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 行公義好憐憫(早)

平常好幾個鬧鐘都叫不醒Ruth, 不知道怎麼的, 這幾天清晨幾乎都是Ruth把快要醒的小Zech抱來給我,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7AM當Ruth把小Zech抱來給我, 我餵小Zech喝了ㄋㄟㄋㄟ, 突然他又把所有喝的ㄋㄟㄋㄟ都吐出來, 就這樣也把威爺給吵醒了!

既然已經起床, 突然一個意念7-8AM有"琴與爐", 反正我們都起床了, 我們就抱著小Zech跑去參加了早上的琴與爐, 敬拜了一整個早上, 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漸漸發現我還滿喜歡敬拜的, 可以沈浸在神的愛中!

後來回到房間, 吃了早餐, 9AM又開始早堂的訊息.....

— 這次特會"尊祢的名為聖"
1) 破除以前我們對父的認識
2)地上的父因人類的罪帶來的傷害 v.s. 天上的父
得著父母的愛 –> 饒恕得醫治
3) 話語帶來健康肯定安慰造就
4) 破除"宗教的靈" 只有外表的要求, 而藐視輕看別人缺乏愛而帶給別人傷害
5) 分別為聖的生活跟世人不一樣, 行公義好憐憫
6) 生活中怎麼跟別人不一樣, 尊神的名為聖的生活

— 分別為聖的生活 @ 學校
向日葵 v.s. Halloween
態度恭敬
— Cornell University 反對同性戀婚姻
讚美主, 委身禱告
因著行公義遭人的反對
說出真理受到逼迫還是要站立的住
人這樣的恨神也會很他的兒女除非你妥協
行公義的時候一定要存謙和謙卑的心
有些人會反對不過有些人會被吸引
不管結局如何, 我們要因耶和華歡喜快樂
— 工作場合
營養師, 被排斥, 自卑感
被愛來擴張 — 神是我注視的對象
我們不是在人的手中而是在神的手中
把自己分別為聖獻上當做活祭
神會改變環境
尊耶和華的名為聖可以把光帶到所有你去的地方
— 大公司你再暗中做的事情會在明處顯示出來
熱心為善
— 翻天覆地的進入光明
你越要有權柄就越要謙卑
1) 失去伴侶
2) 兒子血癌 — 得醫治
3) 拿刀與兒子相向 —> 道歉和好
— 十一奉獻
瑪拉基書奉獻是神的恩典
— 讓孩子改變
1) 自己看孩子的眼光要改變, 不要只盯著缺點看帶來傷害, 要以天父愛的眼光
2) 自己性格先要改變, 先得醫治
藉由孩子自己的生命要被建造
亞裔父母的刻板形象
改變做父母的權柄面子要拿掉
Older and Wis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