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京都 + 85度C好吃的麵包奶茶!

Sam本來建議一起去吃85度C旁邊有一個泰式火鍋, 看要不要一起去吃,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吃"京都", 也在85度C隔壁, 京都是中國菜, 裝潢也還不錯, 就這樣我們晚餐就在那邊吃了起來......點菜的時候剛好看到這隻大龍蝦, 沒想到最小隻的龍蝦也有5磅哩!沒想到莎拉公主如此的愛慕我們家小Zech, 居然把我們家小Zech的初吻給奪走啦~~~ 看來我們倆家只好指腹為婚了!!! 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很久沒有喝85度C奶茶的我, 忍不住的還是跑去買了, 威爺推著小Zech進去幫我點, 我抱著小若雅在外面等, 後來也想想去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麵包, 剛好Edward說他想要買他喜歡吃的, 先叫我幫他排他進去看看, Edward看到了他喜歡的麵包, 就決定排隊進去買!

就在這個時候我本來想跑去看看威爺買的怎麼樣, 突然看到一個美國人馬麻推著一面叫的小Zech, 那個馬麻就問著"Whose baby is this?""The baby is crying!", 挖勒哩..... 我有沒有看錯? 是我們家小Zech被人家推來推去耶!!!

威爺呢? 原來威爺要付錢, 沒辦法把小Zech推到前面去, 居然就讓小Zech先放在後面等著, 還好這個美國馬麻人還滿好的, 要不然會不會被人家推走啊?!!! 我就趕快跑過去說這是我的北鼻, 真是謝謝他幫我推小Zech, 厚..... 差一點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到處跑了好多個地方, 也跟Edward和Sam一家Hang Out了整個下午, 也見到了很久沒有見到的Terry,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還好人家沒告妳喔!

我就說小Zech很帥...啊呀! 初吻不是威嫂早就奪去了嗎? 哈哈哈~

Dawei Cheng said...

如果有机会妳們星期天在Irvine的話可以去
http://www.marinerschurch.org/
參觀敬拜,尤其是在Xmas season 他們那兒的音樂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