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President Thai Cuisine @ Rowland Heights

每次我去看醫生, Z+Z都在家裡讓阿媽照顧, 看完醫生也差不多中午, 我和威爺就會把握時間的去吃個午餐, 擁有我們的Quality Time, 這天我們就跑去剛剛在鑽石廣場開幕的"President Thai Cuisine"!!!

在Pasadena有一家"President Thai Cuisine", 我們家都是趁著有特別的日子才會去那邊吃, 因為真的是我們吃過Thai Food裡算好吃的一家餐廳, 現在在Rowland Hts終於又開了分店, 於是我們就去吃吃看!

因為是新開幕的, 所以這一陣子都有Special Menu, 居然是7 Days Whole Day都有喔! 而且Start w/ $6.99!

我和威爺一進去"President Thai Cuisine", 就覺得我們好像來到了泰國, 他們的裝潢和服務生全部都很泰國風, 拿了Menu, 原本的Menu跟Pasadena那家一模一樣, Special Menu就都是套餐, 還包括一盤沙拉或是一碗湯!

我點了一杯Thai Tea和一餐Rad Nan, 威爺點了一碗超酸的酸辣湯麵, 哇! 真的是有夠酸, 而且光大蝦就有六七隻耶!

不過我覺得這樣一個人一餐$6.99, 真的不錯吃喔!

President Thai Cuisine >
1390 Fullerton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626.839.33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