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螃蟹大餐!

今天傍晚爺爺突然想要吃螃蟹, 就馬上帶著阿媽去大華買螃蟹, 沒想到現在在大華買螃蟹他們還可以幫你煮好!

現在是螃蟹的季節, 螃蟹一磅$3塊多, 於是爺爺拿了好幾隻螃蟹, 請他們用蒸的, 然後就先去買菜, 等菜買完這幾隻螃蟹也都蒸好了! 小若雅吃晚餐的時候看到這些螃蟹超害怕的, 她怕螃蟹會起來動, 爺爺就跟小若雅說這幾隻螃蟹都是煮過的! 我想應該只會咬威爺吧, 哈哈哈哈哈哈.....配著啤酒, 加上阿媽自己做的薑汁(薑汁+檸檬+一點點黑砂糖+一點點醬油膏), 才不會吃太多的螃蟹吃到很膩! 昨天晚上真的吃螃蟹吃得好爽啊!!! 好久沒有這樣吃蒸螃蟹嘍!!!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爽喔! 我都沾"薑醋"=薑粒+工研醋. 吃薑是因為螃蟹很寒, 這樣比較不傷胃喔! 下次妳可以試試!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