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恩雨中充滿祝福的婚禮........

洛杉磯平常幾乎都不下雨, 偏偏上個星期六Sherry和Tyler婚禮的那天卻下著傾盆大雨, 應該說是個"恩雨中充滿祝福的婚禮"!

說實在的那天天氣很冷外面下著大雨, 我超不想帶著二個小傢活出門, 尤其是Sydney是這次婚禮的Coordinator, Ruth是這次喜宴的MC, 威爺則特別幫這次婚禮拍照, 我想著到時候如果大家都很忙, 我就要自己在這種天氣下照顧這二個小傢活, 想到都累了..... 畢竟婚禮一生中就這麼一次是非去不可滴!Sherry是Sydney在SOP認識的姊妹, 後來她也來參加幾次我們開心果小組的聚會, 突然聽到她結婚的消息真的是很震驚的一件事!!! 可以說是閃電結婚吧, 哈哈哈哈哈哈.....婚禮結束後, 就在隔壁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喜宴, 是以Buffet的方式!這次的婚禮見證了神的愛, 誠心的祝福Sherry和Tyler, 再一次恭喜你們喔!!!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妳們那張全家福的照片好棒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我也正要寫說那張全家福照片好棒! 小若雅很皮喔~ 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