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8.2009 Mon 02 Tanpopo 吃拉麵!

這天下午我們打算落跑, 中午去吃拉麵, 順便逛一逛舊金山等到約五點再回去參加晚上的特會!

以前在舊金山讀書的時候, 我就住在Japantown對面, 也常常到Tanpopo吃拉麵, 上次介紹Sam和Edward來吃, 他們也愛上了, 尤其是他們還發現有章魚嘴, 只可惜只有晚上才可以點得到哩!Tanpopo其實店面不大, 不過我們也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嘍!本來Ruth和黑要一起合吃一碗拉麵, 因為黑除了想要吃Crep還想吃大阪燒, 所以要留些肚子, 沒想到五個人以上每個人都要消費$5, 我們就點了有點像鹹酥雞的前菜!Tanpopo的拉麵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雖然湯有點鹹, 不過據說在日本吃拉麵本來就不喝湯, 都只吃麵, 也不知道是真的嗎? 可是不是吃拉麵都要越大聲越好, 尤其是喝湯ㄙㄨㄙㄨㄙㄨ的聲音嗎?

挖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吃到拉麵啦!~~~

Tanpopo
1740 Buchanan Street
(between Post St & Sutte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346.71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