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小Zech四個月Check Up!

今天威爺早上請假帶四個多月的小Zech去醫院Check Up!

小Zech現在體重是20磅, 居然還是保持在97%, 身高是27Inches, 也有95%哩! 以後希望小Zech考試的成績也能跟他的身高體重一樣, 我就不用愁啦,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小Zech開始吃手吃得很嚴重, 也流很多的口水!

開始有厭奶的情形, 喝ㄋㄟㄋㄟ每次都喝不完, 不過也沒有變瘦的傾向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幾次大便都好稀好多, 整個衣服都沾到, 很像拉肚子, 我本來還想是因為我有在牛奶裡加一點Rice Cereal的關係嗎?

而且小Zech現在都不願意自己坐在搖搖搖的椅子上, 都要我抱上一整天, 小Zech又超重的, 每次我都抱得腰酸背痛的!

晚上本來都會從8PM or 9PM睡到6AM or 7AM, 突然這幾天晚上半夜3AM起來一次, 5AM起來一次, 7AM起來一次, 總之整個晚上我都要起來好多次!

今天威爺問了醫生, 他說小Zech可能快要長牙了, 所以一直流口水, 也不是很舒服, 這些不是很正常的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一點!

威爺說我們已經可以開始試著餵小Zech固體食物了, 可以從2oz.的Cereal開始, 然後紅蘿蔔蘋果香蕉泥就可以慢慢的餵嘍....

最後小Zech挨了三針, 看著他的二隻小肥腿被貼著OK蹦, 就很心疼, 禱告希望他不要發燒就好!

3 comments:

小悠 said...

每隔一段時間來看你的部落格
就覺得〔別人家小孩成長的時間過得很快
每天對著自己的小孩子就沒感覺
還有小若雅真是愈來愈漂亮了啊
深色粉紅襯托了小若雅的白裡透紅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底迪長得真的很棒呢! 跟姐姐的樣子不一樣喔! 小盧子的體重都是個位數百分比...好在沒人告我們. 可以吃solid food, 小Zech會更開心喔!

影子 said...

給他咬固齒器吧! 分散注意力!
小Zech跟寶妞妞的情況依樣, 寶妞也啃手啃的超認真! 所以我給寶妞固齒器咬, 分散她的注意力跟她玩~ 還挺有效的!

但是我也沒有刻意阻止寶妞啃手手, 畢竟那是自我安慰的一部分! 所以~ 能分散注意力就多分散吧!奶嘴~手手~固齒器~ 通通來! 只是我家寶妞奶嘴只有到戶外的時候才用! 我不想讓寶妞以後嘴巴有珠珠!

寶妞妞現在三個月~ 十六磅~身高~~~忘記了! 反正兩樣都破百!!!! 真的很給她會長.........!!!!

別一直抱著~ 記得"分散注意力"!!! 真的很有效~ 寶妞都是這裡躺躺 然後我就換地方躺躺 不能躺了就讓她"斜靠"~ 她最近超喜歡"斜靠"著抱枕! 然後我也會坐在椅子上跟她玩飛高高~ 反正就是儘量"不抱"! 不然~~~腰真的會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