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6.2009 Sat 04 "主愛我必愛到底"


--- "主愛我必愛到底" by Zoya

這次來特會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安靜在神面前的時間, 前一陣子因為照顧二個小孩, 可以說是精疲力盡, 而在特會依照不同年紀的小孩有不同房間的Nursery!

還記得二年前來參加, 小若雅就在0-2歲的北鼻房, 今年就換小Zech去嘍!!! 還好小Zech還不認人, 都乖乖的待在Nursery喝ㄋㄟㄋㄟ睡覺覺, 讓我都很安心!

小若雅則是在2-4歲的那間房間, 他們的Nursery弄得超好的, 有四個大桌子, 每個桌子有不同的東西可以玩, 有黏土, 蓋印張的, Crafts, 積木.... 二個大廚房可以玩, 有球可以丟, 還有一台電視放著卡通哩!

第一天去小若雅還是吵著哭著"馬麻陪你!馬麻陪你!", 我和威爺把小若雅交給老師跟小若雅說我們會來接他, 我們就走了去聽訊息, 第二天開始小若雅居然一到Nursery, 頭也不回的跑進去跟其他的小朋友玩了!

特會的第二天晚上我正要幫小若雅洗澡, 小若雅居然開始一面比動作一面唱著"主愛我必愛到底, 主愛我必愛到底, 我雖軟弱主必保守, 主愛我必愛到底"!!!

哇! 我從來沒有教過小若雅這首歌, 沒想到才到Nursery二個晚上, 小若雅都已經會唱了耶!!! 讓我更覺得可以讓小若雅去特會的Nursery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