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9.2009 Tues 01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 見證分享(早)

很快的已經是特會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小Zech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沒想到真的開始流鼻水, 威爺說他有發燒, 我們就決定去特會會堂的醫護組拿溫度計量量看, 早上7-8:30AM都有琴與爐, 於是我們順便的去敬拜神!

去會堂之前我和威爺已經把所有的行李整理好, 等我們從琴與爐回來就準備Check-Out!

慕主醫護組的工作人員還沒有到, 那邊有一位弟兄知道小Zech生病, 就趕快的幫他醫治禱告, 真令人感動!

我們回到房間吃了點早餐, 威爺就開始慢慢的把行李都拿到車上, 等我們Check-Out, 帶小若雅去Nursery, 就去最後一堂早上的訊息!

我們想說小Zech生病, 我們還是抱著他, 不過抱著小Zech很難專心敬拜聽訊息, 看小Zech比較好了, 還會對著我們笑, 我們就還是帶小Zech去Nursery!

早上有好多弟兄姊妹上台做見證, 這幾天特會中很多的神蹟奇事發生, 我們的神真的是很奇妙的神!

— 不要想敬拜要用這種方式還是那種方式, 只想到自己喜歡的方式, 沒有辦法順服, 神就沒有辦法進入你的心
— 進入聖靈的水流, 很快就會開啓看見異象, 不要用理性去分析
— 很多事情都已經不一樣了
— 憤怒的靈 — 錯誤的對待 —> 錯誤的反應 —> 更多的傷害
被權柄的憤怒拒絕
母腹中被拒絕
成長過程中受到傷害
* 解決和醫治的方法就是饒恕然後祝福他!
— 彌迦書 7:18-19
— 抓住神抓住他委身
— 雅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