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9.2009 Tues 03 回家嘍!

在這裡我們領受了神豐富的愛與恩典, 8080是我們住的房間, 連續五天我們都是在這裡渡過, 今天是最後一天, 準備回家嘍!!!手上這條紫色的手環是一到大會Register就被扣住的, 防水的可以戴著洗澡, 都不用拿下來, 因著它可以自由進出大會會場, 因著它可以拿每天的便當, 因著它也得到了很多神話語的澆灌!我們在香滿樓吃完午餐就二台Van離開了舊金山, 大約2PM走的吧, 回到洛杉磯都已經10PM, 我們就跑去吃嘉頓!我好久沒有吃港式西餐, 叫了我最愛的熱鴛鴦, 特價的牛排和雞扒, 說真的我超餓的! 哈哈哈哈哈哈......剛好附贈的義大利麵是小若雅最愛吃的, 他就吃得很開心!Ruth什麼也沒有點, 他點了一個源自法國的咖啡"Souffle"奶蛋酥, 雖然需要烤15分鐘, 而且裡面什麼都沒有, 就像一杯海綿蛋糕旁邊有很多的奶油可以沾著吃, 一烤出來馬上吃還滿好吃的耶!

終於回到家了, 明天可要好好的休息一整天!!!

嘉頓港式西餐
GARDEN CAFE
18406 E. Colima Rd., #H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13.1188

2 comments:

mimi said...

請問這是哪一家嘉頓 看起來裝潢比san gabriel乾淨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這家在Rowland Hts
有全新裝潢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