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火頭山吃拉麵 + 帶Z+Z和Sara一起去South Coast找聖誕老公公拍照!

昨天威爺去教會練完敬拜讚美, 就跟Edward和Sam約好一起帶Z+Z和Sara一起去South Coast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這可是小Zech和Sara的第一個聖誕節, 也是小若雅懂事以來第一次知道聖誕老公公!

我們現在有一台很大的Van, 所以就開車去帶Edward他們, 就這樣一台車載著二家人三個北鼻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去了Irvine, 我們先去Mitsuwa日本超市裡的"火頭山"吃拉麵, 雖然已經下午一二點居然還好多人!吃完拉麵我們就到South Coast跟Terry碰頭, 我們家小若雅和莎拉公主可是聖誕姊妹花喔!!!

沒想到之前發現小若雅尿褲子, 穿的褲襪都溼了, 所以趁著威爺Edward他們在排隊, 我趕快衝去Gymboree臨時買了一條白色褲襪給小若雅!小若雅居然在排隊的時候就跟旁邊的小帥哥搭訕起來嘍!連要跟聖誕老公公拍一張照都要排好久的隊, 快要排到我們的時候, 都沒有睡午覺的小Zech居然睡著了, 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我們就只好讓小Zech一面睡覺一面和聖誕老公公拍照了!South Coast每次聖誕節快到了都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拍完照Sam帶著Sara去坐旋轉木馬, 小Zoya會怕所以不敢去.... 這個櫥窗真是可愛, 很適合正在練胸肌的Edward拔拔看看, 是不是應該跟聖誕老公公一起練呢? 哈哈哈哈哈哈.......

火山頭拉麵
Mitsuwa@Costa Mesa
665 Paularino Ave
Costa Mesa, CA 92626
714.557.6699

South Coast >
2975 Harbor Blvd
Costa Mesa,CA 926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