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開始講英文?

這個星期日威爺中午12PM照常去主日學接小若雅, 威爺跟我說主日學老師說我們家小若雅已經開始會跟他對話!

對話? 我有聽錯嗎? 講英文? 我只知道小若雅會說"Good Morning", "No", "Elephant", 和"Thank You"這樣而已吧?! 每個星期小若雅只去主日學一個禮拜一次, 每次大約二個小時而已耶?! 真不知道小若雅還會講什麼?

威爺說主日學老師說那天他和小若雅講什麼, 小若雅會說"I Know"!

我又問還有呢? 威爺說他也不知道, 主日學老師就說小若雅會跟他對話, 我聽了覺得很好奇, 回到家我試著跟小若雅講英文, 他怎麼樣都不回答我, 也不跟我說英文!

如果小若雅真的會開始說英文, 我只能說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耶! 看來我一直擔心小若雅以後上學不會講英文, 不能適應新的文化和學校生活都是多餘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