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小若雅注射第一劑H1N1!

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健康檢查週, 星期三小Zech四個月Check-Up打三劑預防針, 星期四是我去看醫生,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小若雅去打第一劑H1N1!

只不過今天是爺爺帶我們去小兒科醫院, 早上10AM到了醫院很快的護士先量小若雅的體重身高, 小若雅現在體重30磅, 身高36"!

小若雅也很自動的自己走進去第一間房間, 不知道小若雅知不知道要打針, 我就把小若雅抱到床上, 護士就說他要打小若雅的大腿, 我就把小若雅的褲子脫了!

剛好護士拿了一張打H1N1紀錄的卡給我, 我就拿給小若雅看, 希望小若雅可以分心, 小若雅還說"謝謝馬麻!"邊看著那張卡, 就在這個時候護士小姐就把針刺進去小若雅的大腿, 小若雅突然深深的抽了一口氣, 哭也沒哭耶!

我就趕快叫小若雅看護士阿姨幫她大腿上貼著Taz的OK繃, 我還自己帶了小若雅她最愛吃的水果軟糖, 小若雅就很高興的吃著糖果, 什麼都忘了!

後來護士還拿了好幾張貼紙送給小若雅哩!

護士跟我說星期三威爺帶小Zech到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 剛好就問有沒有打H1N1的針, 他們好像就只剩下最後10劑, 等小若雅約的這天, 小若雅剛好是打最後一針!

再來就要等上一個月後再打第二針, 通常H1N1都要打上二劑, 所以我們也把名字放進去List裡, 等他們第二批H1N1的針一來就會通知我們!

小若雅你真的長大了, 你今天很勇敢喔!!!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真棒! 阿姨拍拍手! 小盧子這星期四打第二劑, 可是有人跟我說不必耶...害我還再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