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6.2009 Sat 05 充滿姊妹愛的蛋糕!

這次Katy + Rick + Sam + Edward + Sara 12.24.2009開車上舊金山參加特會, 不過他們12.26.2009一早就要開車回洛杉磯了! 雖然他們短短的只參加了幾堂特會, 不過神讓他們聽到了最棒最適合他們的訊息!沒想到晚上在我們房間吃便當的時候, 突然Sam拿了一盒蛋糕給我, 這是他們一起去吃一家義大利餐廳, Sam看到旁邊有人在吃甜點, 就忍不住點來吃, Sam覺得實在是太讚了, 居然還特地買來給我吃, 讓我太太太感動啦~~~!!!這可是義大利的手工蛋糕, 看起來很像冰淇淋, 吃起來不像蛋糕, 卻像是Lucky Charms裡面Multi-colored Marshmallow Bits(Marbits)的口感!

至於好不好吃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大部份的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威爺說有肥皂的味道, Sam說其實是茉莉花和花生醬的味道, 加上咖啡就更棒了! 我看下面的那一塊蛋糕, 有開心果在裡面, 應該是開心果口味的吧?

不管這塊蛋糕好不好吃, 這是一塊充滿姊妹愛的蛋糕喔, 所以要大口大口的吃!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