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為Cindy和小Nathan禱告......

教會很多北鼻陸陸續續的出生, 今天中午輪到我們小組的Cindy姊妹剖腹, 讓肚子裡的小Nathan可以出來見見這個世界, 沒想到本來中午12PM的手術, 一直到下午二三點突然接到要為大出血的Cindy禱告的消息.....

說實在的當我接到這通電話, 本來在逛街的我突然心裡很沈, 打從心裡的用方言禱告起來, 聽過Cindy說過他有前置胎盤的情況, 不過越接近生產的日子, 醫生說已經移位, 應該會沒事, 也聽過Cindy說他這次生產, 其實胎盤跟之前開刀生小湯圓的傷口好像有黏著生長的情形, 有可能再一次剖腹生產會大出血!

每一次的懷孕, 每一次的生產, 對Cindy來說都是一種挑戰也是一次又一次生命的考驗, 果然今天的生產, 當醫生剖腹的時候發現胎盤真的黏著在之前的傷口, 只好將子宮拿掉, 居然有血崩的情況而且流血不止, 沒想到醫院庫存的血都用完了, 只好趕快從別的醫院運過來, 這個時候Kevin就被趕出手術房, Kevin就趕快打電話給牧師長老, 教會的弟兄姊妹馬上成立了一個禱告網, 開始為Cindy禱告!

就在我們禱告中, 別的醫院終於將血運來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Cindy已經穩定下來, 後來先送去加護病房觀察12個小時, 後來得知連剛出生的小北鼻血糖都很低, 也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觀察.

牧師師母這個時候已經趕去了醫院, 本來在家裡等候消息Cindy的馬麻等了很久, 發現怎麼這麼晚了都沒有一點連絡的消息, 開始緊張了起來, 跑去對面的一個鄰居伯伯家, 拜託他請他帶他去醫院, 才知道原來這麼緊急!

後來Kevin也帶了牧師師母去看了小北鼻, 牧師師母說他們一次只能進去一個人, 每次進去都要洗手洗三分鐘, 看起來三分鐘很短, 說實在的洗超久的哩!

牧師師母看到了小Nathan, 他們都說小Nathan長得好斯文, 滿像Kevin的, 也像小湯圓, 是個可愛的北鼻喔!

現在只能繼續的為Cindy和小Nathan禱告, 願神保守他們能夠順利平安的趕快出院!

3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希望Cindy一切平安! 我可是小湯圓新聞台的忠實讀者耶~

沙子娘 said...

How are they doing? Are they ok now?

Mommy Dearest said...

Cindy n Nathan 他们俩现在怎样哪,愿主保守他们平安,给医生们智慧来照顾母子们,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