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蘋果年輪蛋糕!

昨天就看到威爺的同事Nike在Facebook上Po了他的馬麻從台灣為他帶回來的一個"蘋果年輪蛋糕", 一看到照片就覺得好特別喔! 吃過年輪蛋糕, 倒是第一次看到年輪蛋糕裡面包著蘋果, 蘋果裡面又包著果凍耶!!!

今天早上我還在跟威爺說到這個蛋糕, 沒想到威爺下班回到家居然手上提著一個盒子, Nike送了我們一個"櫻桃蘋果年輪蛋糕"!!! 真的超級好吃耶!!!光是盒子上面就有一顆顆蘋果的樣子, 一打開盒子, 哇, 就像是二個拳頭大的一顆紅通通的大蘋果, 上面還有一片葉子, 原來包著蛋糕的袋子是紅色的, 就像是紅色的蘋果皮一樣!盒子裡面有一本小冊子, 一個蛋糕, 一把小刀, 那本小冊子裡印得真好, 好像一本使用手冊, 說明了所有蛋糕的製造過程材料, 連怎麼切這個蛋糕都寫的一清二楚哩!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蛋糕, 真的就像是一顆大蘋果!威爺慢慢的把這個蛋糕先切成二半, 然後慢慢切成六大塊, 當我拿到其中一塊蛋糕的時候, 我本來還不知道中間那塊就是真的蘋果, 一吃下去, 最上面是櫻桃口味的法國Boiron果泥凍, 中間是酸酸脆脆帶一點酒味的蜜漬蘋果, 最外面還有一層用法國Valrhona黑巧克力做成的年輪蛋糕,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種蘋果年輪蛋糕的製造過程是第一天先將蘋果去核浸蜜, 第二天再將烘培年輪蛋糕10圈, 最後第三天果凍灌入蘋果年輪, 急速冷凍!

而且蘋果年輪蛋糕有好幾種口味, 有草莓, 紅石榴, 奇異果, 櫻桃, 芒果, 覆盆子, 百香果..... 真都想試試看!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能吃到這麼特別的櫻桃蘋果年輪蛋糕實在是太幸福了!!!

元樂年輪蛋糕 >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02)2768-9769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胖得值得!胖得值得!胖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