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一定要這麼出來讓我撞到嗎!!!

難得開始放假的Syd帶著從德州來即將住一個月的黑一起去South Coast逛街, 沒想到馬麻不願意帶小Zech, 我只好也帶著Z+Z一起去.....

帶Z+Z一起逛街, 雖然我們有三個大人,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小Zech居然給我大了三次便, 小若雅也尿褲子, 一下子要抱, 一下子要自己走, 一下子要坐Stroller, 一下子要自己推Stroller, 一下子又要上廁所, 一下子又要喝ㄋㄟㄋㄟ, 一下子要吃糖果, 一下子要吃餅乾, 一下子要喝蜜茶...... 不只我累, 連Syd和黑也都累壞了!!!

最搞笑的就是我們逛到了Polo, 裡面超高級的, 感覺大家都很安靜, 很多有錢人在裡面逛, 我們從門口進去, 有一個有點高有點大的模特兒, 他是翹腳的姿勢坐在一個桌子上, 沒想到我一走過去, 剛好就撞到了他凸出來的腳, 整個模特兒就很快的"碰!"倒下來掉到地上!!!

挖勒哩..... 這是第一次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整個人被嚇到! 我的後面是黑, 他推著小Zech, 還好模特兒沒有打到小Zech, 小Zech也沒有被嚇哭!

有一個店員看到趕快跑來, 我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他說沒有關係, 就想要把那個模特兒給扶起來, 沒想到那個高大的模特兒不是普通的重, 他一個女孩子扶不起來, 黑想要幫他忙, 突然就看到小小矮矮的黑, 幫忙將一個很大個的模特兒扶起來的景象, 心裡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我也趕快跑去旁邊幫忙!

不過South Coast那家Polo真的整個擺設都好擠喔, 好像隨時都會碰撞到東西, 尤其推著Stroller根本很難進去逛!

後來這個模特兒的手肩膀的部份, 因為倒到地上有點被摔壞了, 不過還好店員沒有叫我賠錢, 嚇死我了!!!

回到家我就跟威爺說了這件事, 威爺還說你怎麼沒有去告Polo? 我說人家沒有要我賠錢已經很好了, 我還去告他勒?! 不過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他們的錯呢?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在美國就是他們錯耶~ 本來就要照顧客人的一切! 好險你們都沒受傷!

沙子娘 said...

嗯 原來如此 ... 客人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