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開始認人......不會吧.........

上個星期六晚上和威爺去Summit House吃個飯, 小若雅托Sydney阿姨照顧, 小Zech托阿媽照顧, 想說沒有小孩才可以盡情的享受二個人的Quality Time!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決定帶小若雅去Chuck E. Cheese玩, 只不過聽說小若雅也不是很乖, 上下車非要Sydney阿姨抱, 都不要Will叔叔抱, Sydney阿姨覺得小若雅很重, 可是小若雅又不要叔叔抱, 惹得大家都不是很高興!

不過最近小若雅常常這樣, 洗澡刷牙要馬麻, 不要拔拔, 睡覺要阿媽, 不要馬麻, 爺爺阿媽帶小若雅出門, 上下車要阿媽, 不要爺爺, 穿衣服褲子襪子鞋子扣安全帶全部要自己, 只要我們一幫他, 他會全部再重做一次! 而且他要誰就非要誰, 一定吵到非要那個人跟他去做這件事才可以, 每次都惹得大家都很生氣哩!

沒想到晚上我和威爺回到家就聽到小Zech狂哭的聲音, 不會吧...... 原來阿媽怎麼抱小Zech都不肯, 小Zech開始認人啦!!! 不是應該認阿媽嗎? 原來阿媽去了西雅圖10幾天, 就這樣把阿媽給忘了, 非要馬麻抱不可, 挖勒哩......

這樣以後晚上馬麻我要怎麼出門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