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5.2009 Fri 02 神的產業聚集的盛況!

今天下午我們要Check-In在SFO機場附近的Hyatt Hotel, 也就是每一年慕主先鋒特會的地方, 所以等到拔拔馬麻我們一家人下午三四點從洛杉磯開車到舊金山後, 我們也就去飯店跟他們見面!這次特會Rick + Katy + Sam + Edward + Sara他們也一輛車開上來, 雖然不是住在Hyatt, 不過也住在附近的Hotel, 晚上大家註冊後領了便當, 全部都到我們房間來吃晚餐!

後來塔和大衛都來了! 所以我們房間擠了13個大人, 四個北鼻還有Katy肚子裡的雙胞胎, 真的好不熱鬧啊!!!這一次也很期待可以和塔塔大衛見面, 尤其是我們都還沒有看過他們的小公主"Eliana", 上次我和威爺來住在塔家一個月, 我和塔都懷著大肚子呢, 沒想到現在Eliana都已經九個月了!塔看到我們家小Zech真的被小Zech的體型給嚇到, 說想要一次抱二個北鼻來看看, 怎麼覺得我們家小Zech跟塔家的Eliana差不多大哩? 一個九個月, 我們家小Zech才五個月, 塔應該手馬上就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Katy和Rick你們加油! 我們很期待Katy肚子裡的漂漂姊妹花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