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Gingerbread Christmas Tree!

今年聖誕節阿媽特別把我們家的聖誕樹搬出來, 弄上亮亮的聖誕燈, 還放上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害得每天小若雅無論早上或是晚上, 都會去把聖誕樹上面的燈打開, 因為她認為聖誕樹就是要亮亮的閃來閃去, 哈哈哈哈哈哈......那天走到Uncle Rob的房間, 突然看到他到Walmart買的一盒"Wilton Pre-Baked Gingerbread Tree Kit", 他說本來他想要買一盒給小若雅, 但是有好多種, 除了有Gingerbread Christmas Tree, 還有Gingerbread House, Gingerbread Boy, and Gingerbread Village........

Uncle Rob說他很少看到Christmas Tree, 所以就買了一盒Christmas Tree的, 他就問我要哪一種, 我就想說那就讓小若雅來Decorate一棵聖誕樹吧! 今天就決定和小若雅來做一棵聖誕樹, 打開這個盒子, 裡面有烤好的Gingerbread, 還有糖果和禮物星星的糖.....

沒想到還看到二包做成奶油的"粉", 還有擠奶油的袋子, 意思就是我還要自己打奶油啊..... ㄟ..... 那小若雅就需要等等嘍, 等馬麻打好奶油我們再一起做聖誕樹了! 我就先把Christmas Tree一層層先排好, 然後糖果都先打開放在盤子上, 就開始打奶油, 先打了一些白色的奶油, 因為Christmas Tree每一層中間都是用奶油黏住的!等我將這棵Christmas樹做好, 就開始打綠色的奶油, 然後一面擠綠色的奶油, 一面我就讓小若雅挑一種顏色的糖果放上去, 就這樣我們把整棵樹都Decorate好嘍!最後再讓小若雅放最上面的那顆星星!我再打白色的奶油, 把樹上像下雪的部份都用白色的奶油擠上, 放上禮物, 我們終於完成的這棵聖誕樹!!!這可是小Zech的第一個聖誕節喔!!!

Wilton Pre-Baked Gingerbread Tree Kit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個Christmas tree 好美喔! Zech的bib還配色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