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25.2009 Fri 01 Nolan Renzo Engel!

Name: Nolan Renzo Engel
Birthday: 12.16.2009, 3:39AM
Weight: 7lbs. 13oz.
Length: 20.67"Fed + Debra是威爺在Berkeley很要好的同學, 他們前一陣子生了一個北鼻"Nolan", 聖誕節這天中午我們就去看看他們!看到Nolan好小一個被一層層包著躺在搖椅裡, 眼睛真的好大, 鼻子也超挺的, 手長腳長, 應該會像Fed一樣長得很高大吧! Fed的同事送了Nolan好多的書, 雖然他還不會看, 小若雅就把所有的書搬進搬出的, 跟Fed也開始英文中文教學時間, 小若雅學英文, Fed學中文, 哈哈哈哈哈哈.....聊著聊著Fed的拔拔馬麻剛好今天中午也來看Nolan, 大家都很Surprise的可以見到面, Fed的拔拔馬麻也帶來了好吃的午餐, 我們都不客氣的留下來吃了!Fed跟小若雅玩起了排積木, 只不過小若雅還是只會推倒, 哈哈哈哈哈哈......小Zech一直對他身邊這個小北鼻非常的好奇!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Kanny / Jia Jia said...

哇! 小Zech的圍兜兜好帥啊!! 哈哈哈哈哈... (厚臉皮的佳佳阿姨自送自誇~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