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誰最38888?

剛剛突然發現我家的Visitors快到38888, 所以現在來一個38中獎活動, 如果你是第38888Visitor, 趕快把號碼照下來寄到威嫂的Email, 然後寫下"我最38888", 就可以得到神祕禮物一份喔~! 雖然有的時候一次好幾位會拿到同樣的號碼, 不過就以誰第一個寄到威嫂的Email為主嘍~! 趕快行動喔, 看看誰最38~! 哇哈哈哈哈哈阿哈............

威嫂的Email........... janice417@gmail.com~!!!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你人氣這麼旺,等到我明天醒來不就過頭了嗎!嗚嗚

Elaine

Anonymous said...

還早咧
慢慢來 不急:p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當三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是不是真的運氣好囉~

桑妮

你不要跟我搶!!!

Anonymous said...

這應該是少數大家都想搶著想當三八的吧^^
可不可以自己承認, 直接領獎,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是我第一次想大聲承認自己很三八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了啦!
有什麼獎品呀???

Anonymous said...

什麼什麼啦
都看不到人數哇
我哪知我是不是38ㄌㄟ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想到
妳的 site meter 看不出來第 38888個是從哪邊來的嗎?!

看不出來的話...嘿嘿..

Anonymous said...

埃優 我這次走氣質路線的,哈哈哈阿哈哈
所以說 不搶這次的獎品了

呵呵........威
不錯喔,游泳隊孕婦聽說是很讚的

還有喔 謝謝你這樣關心我
為我禱告 我滿心的感謝喔
愛你

Anonymous said...

在哪裡 可以看到人氣指數ㄚ???
我怎看不到

Anonymous said...

sunny高手出馬
誰與爭鋒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沒這麼快啦
38888還久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好像有人已經準備好要搶頭彩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Shadowwing,

加油喔~!
跟Sunny搶看看誰贏吧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沒想到這個年頭這麼多人想當38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麗蘇,

人數就在右手邊的blogs list下面~!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看不出來的話
你想幹嘛
詭異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不用搶了
反正你還沒有Sunny38啦
大家都會為你禱告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人數號碼就在Blogs一列的最下面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Sunny喔
大家要小心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
那我會來玩玩看的

Anonymous said...

唉唷~
什麼38啦!
我不要當38啦!哈ㄏ哈哈哈哈哈ㄏ
不過要是我幸運採到
我還是會大聲喊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幹嘛一堆人都把我當假想敵啊?!

去去去~ 要當38給你們當啦~
我這麼有氣質 不跟你們搶這個 :p

Anonymous said...

38625了~~~~~
希望晚一點可以拿到 哈哈哈哈

joy4love said...

100 something to go...

IceCreampuff said...

38765了喔~~~~~

Anonymous said...

38778耶, 我的媽呀, 怎麼去睡啦~~~
我家又沒有大宅門口以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38820了 ~~~~

Anonymous said...

38834 臺灣的你們都去睡覺啦!! 這個就留給美國這邊的吧~

A-Yen said...

晚上出門前剛好邁入38800,心想回來應該就過了中獎碼,回來再來喵了一下,ㄟ..還沒過耶!又在這裡晃來晃去,故意快速增加人數讓自己中獎,但...時間實在太晚了,看見自己來回這個網頁,被自己的舉動笑到不行!38有這麼吸引人ㄇ!?
太好笑拉~哇哈哈啊哈~

我要睡覺去了~就讓給想當38的美女門拉~

Sunny said...

38876
長很慢耶...

usapple said...

38883, 威嫂甜心, 前後都38的號碼, 可不可以算啊,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嚇一跳~ 以為我成38了...其實是我耶... : )

usapple said...

嗚....38889啦~~~殘念...><
恭喜樓上38得獎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我也有踩到38888喔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email到妳的信箱
哈哈哈哈
不過很好玩耶

Eileen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踩到38888
而且是直接從38887跳到38888的喔!

(因為我很賤~從你版面上的38860我就開始等了!那個時候是大約12點左右~)

但是你家的人數計算表非常的有問題~不管我怎麼狂按更新~他就是不跳到下一個號碼! 我換了三台電腦~~還是一樣, 頂多加一號! 所以多等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在2:24分時從38887給我跳到38888!!!哇哈哈哈哈哈~~~~立刻寄信給你~~~~我還有附上時間表喔!!!!

第一名一定素偶啦~~~~不然真的太辛苦ㄌ............................................................O_O

禮物~~~~~禮物~~~~~神秘禮物~~~~~!!!!

Sunny said...

哎唷 我去煮個晚餐吃飽了來 結果才半個多小時就38891了...

厚....真是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那我最公正...我剛好留完言...一回本頁就看到37 跳38...我也照下來...可沒法download照片... 在工作啊~ 沒關係...還好沒做成38...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