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突然的寧靜............

今天一早四五點, 小舅舅小舅媽就帶著主修橫笛的表妹柔柔, 到德州紐約考音樂學校, 他們要十天以後才會再回來. 所以今天起床後突然覺得怎麼又這麼的安靜啊~!!!既然這個多人想要看我的"泳裝照", 這就是我去Target新買的孕婦泳裝"Merona Scroll Print Halterkini — Olive", 你們高興了吧? 哈哈阿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又跟著威爺去游泳了, 這幾天LA有點變冷, 還好游泳池的水很溫暖, 一點也不冷, 所以也游得特別高興~! 我發現自己好像比以前更容易浮在水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肚子裡開始充滿羊水的關係? 哈哈哈阿阿哈阿哈............. 也不知道我在游泳的時候, 小威威是不是也肚子裡游得很高興?

Sydney才跟我說有一個朋友, 最後要生的幾個禮拜, 醫生說最好多運動, 尤其是散步跟走路, 所以先生就帶著懷孕的老婆就拼命的逛街, 雖然肚子很大很容易累, 他們還是拼了命的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逛一直逛, 後來居然"二個小時"就生出了第一個小女兒哩~! 我發現孕婦可以有好多正當的理由啊~! 除了吃吃吃, 睡睡睡, 現在又發現了一個, 那就是逛街啦~! 挖哈哈阿哈哈哈阿............今天開始我也不小心跟著我馬麻, 開始看起小舅媽從台灣帶來的"大宅門", 之前電視有撥過, 不過我都沒時間看, 只聽說滿好看的, 今天一開始看, 我想我已經中了點小毒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沒有廣告的連續劇, 40集, 我會不會熬夜一次把它給看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 小威威需要休息, 不可以熬夜, 哈哈哈阿哈阿哈............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喲~怎麼拿這種照片來充數啦~~~哈哈~~
那種沒廣告的連續劇啊日劇啊影集啊,
真的很恐怖耶~~~
都會忍不住一直給它看下企...
記得帶小威威去睡覺就是了,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泳裝照啊? 所以就放泳裝的照片給你們看嘍~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還是威嫂我英明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連續劇真的粉恐怖
不過真的也忍不住想看啦~!

Mommy Dearest said...

In my office, we used to watch Korean series for days in a row and BOXES of tissues at hand, haaaaaaaaaa.....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次跟冠智看韓劇
就忍不住一直給它拼下去
厚... 結果竟然早上四五點才睡覺
不用說 眼睛酸澀的有夠難過
真的很容易中毒的...

bunny said...

喔!拿這種假的照片…
嘖嘖…不過我是不想拿
我的裸照來交換啦,所以想說
算了饒你一命

人家在說結婚就這個時候最好命
吃玩了睡睡玩了吃,重物會有人
拼了命幫你拿之類的,所以你就
趁現在享受一下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 我... 我... 我沒有運動呀...
半個小時就生出來了...
(從push push開始生的那一刻算起啦~)

還提早兩個星期呢... *____*;

Anonymous said...

那泳裝粉美耶。。不過麻豆整麼不是妳呢。。。哇哈哈。。番媽不敢看恐怖的耶。。因為偶“惡人無膽”。。哇哈哈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啥時候要生ㄚ??

aiwen said...

我就是那個肚子越大走的越多的產婦, 還買產婦錄影帶回家做運動! 從check-in醫院到Austin出來只有三小時, 從push開始算大概二個push就出來了! 但在那三小時內我痛到哭著請求我的醫生幫我剖腹. 他根本就懶得理我, 還告訴我來不及了, 等麻醉醫生來我大概已經生了 (因為是深夜)! 我不是要嚇妳, 但真的很痛!

Anonymous said...

好樣的 是這種泳衣 不是比基尼唷!
但是我想在場有看到威嫂的 應該都會被威嫂傲人的上圍給嚇到噴鼻血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n the office???
Are u guys working or just watching Korean series to make money?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原來你們也中毒過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就是說ㄇㄟ
敢的話就拿你裸照來換吧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挖勒
你是我聽過最快的!!!!!!!!!!!!
天啊~!
還沒運動
你是怎樣
你確定?
太太太厲害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番媽,

為了大家看我Blog的視覺效果
還是不要放我的泳裝照好了啦
要有美感美感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7/29是預產期
快了快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我就是上次看到你說你二個小時就生出來了
才決定趕快運動去
不過怎麼越聽生的時間越來越快
我不想要痛十幾個小時那種
我朋友也告訴我超級痛
比月經痛多十倍
................................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小姐, 我現在肚子粉大
穿比基尼我怕嚇到人哩
噴鼻血不只是我的上圍
我想我的下圍及象腿也是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妳應該拿妳穿上的時候來照相啊
這樣才寫真嘛
哈哈哈哈

看來妳回家好享受喔
真好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寧靜也很好啊~ 運動肯定是好,但也不可太過...有人就會早產. 游泳我最愛也最好!!! 你有室內的溫水泳池真是夠有福喔~ 說到那個產痛...就我開盲腸的經驗, 我想應該就這麼痛吧!! 先被嚇...說不定就不會...那麼...痛吧?!?

Anonymous said...


不過我相信 你的奶奶 現在已經很大了吧
哈哈阿哈哈哈 雖然照片不是你
不過 我相信 你有更大的實力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優
怎麼拿這個充數阿
好啦好啦
不跟你計較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不敢拿出嚇大家
哈哈哈哈哈

不過多走路真的對孕婦的生產很有幫助
藉機多逛逛街也不賴喔

Anonymous said...

所以七月那時候沒有看到你出沒在布拉格
就知道 小威威出來了........ㄏㄏㄏ

joy薯 said...

唉.....這個照片..還是不要放出來讓人家難過...怎麼比得上janice的美麗呢!!!
我知道妳的苦衷.一定是威爺不准妳放真實的泳裝照~

我生產時有"無痛分娩"(就是麻醉的意思)...據說降低疼痛70%....
sdd在我肚子裏養得太大了...又賴著不出來...用力好久~~

Anonymous said...

Just questioning if eBay permits you to sell [url=http://www.ticketchoice.com.au]concert tickets[/url] on-line? Do you know if you'll find any restrictions depending on what country you're in?

My parents have just referred to as me and asked if i could "get rid" of their two tickets to a concert as they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due to another family event.

Apart from asking pals etc, i thought ebay would be a good location to sell them.

But whats ebay's policy on marketing tickets? Ive heard alot about it around the news but ive forgotten what happened.

and if it matters, the concert is inside of this coming month

Thanks in advance for the advice.

Anonymous said...

Just questioning if eBay allows you to market [url=http://www.ticketchoice.com.au]concert tickets[/url] on the net? Do you know if you can find any restrictions depending on what country you're in?

My parents have just known as me and asked if i could "get rid" of their two tickets to some concert as they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due to an additional family event.

Besides asking buddies etc, i thought ebay would be a good place to market them.

But whats ebay's policy on offering tickets? Ive heard alot about it about the news but ive forgotten what happened.

and if it matters, the concert is within this coming month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