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威爺情人節的Interviews

結婚前約會的時候買花買禮物給所愛男女朋友是種"浪漫", 結婚後買花買禮物給老夫老妻就變成是種"浪費", 或許這句話對結婚越久的Couple來說是越有感觸~ 那威爺給威嫂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 那威嫂給威爺的呢? 其實威爺和威嫂我們二個後來想想就決定二個人一起出去遊LA Downtown過我們擁有小威威的第一個情人節~!

其實這幾天威爺都在準備他的Portfolio, 剛好在情人節這天他要去LA Downtown二個公司Drop Portfolio & Interview, 所以下午我們大約吃完午餐才出去. 第一家威爺要去的公司就在市中心, 而且好高的大樓喔, 停車跟舊金山一樣的貴, 我就在附近逛逛, 剛好有一個Farmer's Market, 好熱鬧~

很快的威爺Dropped他的Portfolio後我們就去洛杉磯的小東京Little Tokyo那邊, 威爺下午三點就在那邊有一個Interview. 沒想到已經很久沒有來小東京這邊逛了, 很多家餐廳和店都關起來, 變得好沒落喔~!

當威爺去Interview的時候我就在車子裡看書, 可是附近黑人也滿多的, 他會跑過來用一根鐵絲幫你的Meter增加停車費, 你就不用投錢, 其實我看到黑人還是會怕, 他就一直說他是好人, 只要我們把本來要投進Meter的停車費給他就好了~! 可嚇死在車子裡等威爺的我哩~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Pray that 威爺 will get the perfect job God has planned for him soon.

結婚後買花買禮物給老夫老妻就變成是種"浪費" ... hmmm.... true and not true.. that is why I told hubby to buy a POT of flowers, haaaa...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nks so much!
I believe your prayer would be super powerful, hehehe............

威爺和我現在已經變成省錢的階段了
能省則省
只要二個人在一起粉幸福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阿..............
A POT of flowers is a good idea~!

Anonymous said...

哇 原來用鐵絲就可以不用投錢唷!
這我還不曉得哩
以前紐奧良一個小時要5個quarter,還限停兩小時
我就得時間快到馬上衝下去
不然那些開罰單的動作都超快 都在旁邊等著的

Anonymous said...

希望威爺能很順利的找到神所要他去的工作
我也會為這件事禱告的
我跟冠智也是
能在一起 省點錢不用買花
也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