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小舅舅的幽默與風趣

最近家裡人多起來, 真的更加的熱鬧, 昨天晚上我馬麻跟小舅舅就居然聊起天來, 從晚上聊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後來我早上九十點起床, 他們也都起床了, 真的素太太太厲害了~! 可能也在時差中吧~!

中午家裡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 我拔拔也去開會, 家裡有車的都不在, 只有威爺的小Mini, ㄟ, 中午也載不了這麼多人去吃飯, 所以我馬麻問大家想吃什麼, Pizza居然得到頭獎, 所以我就陪威爺去"Little Caesars"買Pizza回來給大家吃. 我馬麻說那邊的Pizza好吃又便宜, 每次教會開同工會都會去那邊買.

真的耶~! 一個大Pizza才$5, 多加一種料多$1.5, 我們一買就買了四大盒不同種的Pizza, 還去買了Three for $4的可樂, 大家都吃得粉爽~! 尤其一面吃還一面配著小舅舅很長很肥很短腿黑得發亮的臘腸狗, 狗格分裂的故事與笑話, 因為那隻臘腸狗一直以為自己不是狗是人, 連睡覺也四腳朝天的躺著睡哩~ 真的是太好笑了~! 晚上跟達真阿姨和剛從印尼回到美國的表姑丈約好, 大家一起去他們最喜歡的"古月小館"吃飯, 而且只要每點一道菜就可以用$1點一碗膳食補湯. 不過這次我們點辦桌的菜, 還不錯, 吃得超級撐的. 好玩的是表姊去年八月生了一個女兒, 表阿姨居然帶了一個Degital的像筐, 裡面全是他小孫女的照片就像Slideshow一樣的放給我們看, 真的是超可愛的~! 沒想到原來當阿公阿媽會這麼興奮與高興, 我想我拔拔馬麻一定也很期待小威威的出生吧~!

大家吃著飯很開心的聊著台灣家裡面阿媽跟親戚朋友的事, 講著講著小舅舅又開始幽默風趣的, 講起阿媽的印尼女傭, 還講到台灣詐騙集團打電話來騙他的故事, 沒想到台灣好多詐騙集團打電話騙人, 我小舅舅也接了好多次這種電話, 都會有人在電話裡哭, 然後另外一方就會說你女兒現在在我這裡, 要小舅舅趕快匯錢給他, 可是有一次居然小舅舅接到電話, 那天表妹剛好沒有去上課, 就在小舅舅身邊, 反正有夠誇張的~! 我發覺小舅舅很喜歡講故事, 而且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這樣吃飯吃到餐廳都沒客人了, 約九十點才吃完吧~!

回到家還教小舅舅玩Wii, 他就跟我馬麻打網球打保齡球, 不過他們打拳擊的時候最好笑, 姐弟互歐, 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覺得這幾天就像小時候住在南華的時候, 很多親戚住在一起, 有說不完的話, 也很搞笑, 真的很好玩~!

Little Caesars >
14676 Pipeline Avenue, Suite L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8088

古月小館 >
1380 S. Fullerton Rd. # 10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位於羅蘭崗鑽石廣場內)
626.839.9889

15 comments:

aiwen said...

Pizza, pizza!

A-Yen said...

人多真熱鬧ㄝ,妳舅也太寶了ㄅ!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你們那邊的pizza有seafood topping可以選嗎?!
臺灣人到美國都會覺得pizza很單調吧?!

Unknown said...

我真的覺得蕭媽媽還有小舅舅有爆笑與幽默的遺傳耶!
以前妳跟我們分享蕭媽媽一些趣事
我都覺得好好笑

呵呵 ... 姐弟互毆
真的很好玩

Bryan&Ivy said...

天阿,古月小館噎~~~偶最愛吃的一家餐廳了........
我也要跟啦!!!!!
人多真是好玩,以前偶家也是十一個人註一起超級熱鬧,現在還蠻想念那樣的感覺ㄋㄟ~~~~挖哈哈哈哈~~~~~小威威應該也蠻興奮的吧~

joy薯 said...

妳們好像也在過新年!
我們家族人丁旺盛..所以過年都很多人...
很熱鬧!

Anonymous said...

原來威嫂的開朗是家族遺傳阿
真的是很寶的一家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喔耶~! Pizza~! Pizza!!!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對呀
最近超熱鬧的
我舅滿好笑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其實他們說台灣的Pizza超多種口味
只不過在台灣有阿媽
他不喜歡吃Pizza
大家也不敢點來吃
因為阿媽都會說這麼難吃的東西怎麼買來吃啊
原來阿媽不喜歡吃Cheese
所以大家趁著在美國趕快吃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想真的是家族遺傳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哎優~! 親家母難得來坐喔~!
原來親家母喜歡吃古月小館
下次帶劉鑽石一起來吃吧~!
想念你喔~!
Yoga做得怎樣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其實現在還算是在過年吧
過年要過到元宵節
真的好熱鬧喔
如果我還住在舊金山
就會很冷清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小威威的乾媽
我還好啦
還沒有塔塔寶
哈哈哈阿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How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