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Kokekokko

今天一早跟Penny約好中午一起吃個飯, 最重要的Penny答應借給我他的"Rayman Zone雷曼兔"!!! 感謝Penny割愛借我一個星期, 哈哈阿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不知道怎麼樣, Penny說去Azusa上面大華Plaza裡的一家"KeKeKoKo", 我偏偏一直想著Nogales那邊的大華, 開到那邊只見到一家轉角的日本料理店叫做"Yuki's", 挖勒, 慘了, 不素這家要讓Penny多等一下了..............還好Azusa不遠, 馬上就看到Penny在一家"Kokekokko"窗戶旁, ㄟ......... 原來也不是"Kekekoko", 而是"Kokekokko", 反正就是Ke來Ke去, Ko來Ko去嘍~! 哈哈哈哈哈哈阿...............原來"Kokekokko"就是日本的雞叫聲, 所以餐廳裡的每一道菜都是跟雞有關係~ 這家餐廳有名的是雞鬆片飯, 是以雞鬆肉和外脆內嫩的雞片配上有著醬油的日本飯, 上面還有一粒生的鵪鶉蛋, 真的很特別哩~!威爺點的是雞鬆炒烏冬, 也不錯吃喔~ 而且有紅茶和綠茶隨你喝~ 已經好久沒有見到Penny, 我們除了在同一個青年團契, 還在同一所高中上課, 還記得那個時候在Wilson High, 她還只不過Freshman, 我已經是Senior, 不過我們都是一起吃午餐, 後來畢業後幾乎到現在都沒見過面哩~! 沒想到Penny居然去當了四年的兵, 算是緊急急救的醫護兵, 後來到Cal Fullerton上課, 主修International Business, 前一陣子才去中國上海交換學生一年, 現在已經回到美國快半年了, 所以最近也沒有什麼事做. 真的好高興看到Penny, 改天再去找找她姊姊Kanny & 可愛的Tra Tra,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今天最高興的是我拿到"Rayman Zone雷曼兔"!!!!!!!!! 喔耶~! 喔耶~!!! 今天晚上要好好來玩一玩, 看一個禮拜我可不可以玩完全部. Penny還說等下個星期再跟她換另外一個Game, 比較適合孕婦, 她覺得"Rayman Zone雷曼兔"對我這個孕婦來說有點太刺激了,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晚上小表妹柔柔要從台灣飛來LA嘍, 我們現在要去機場接機啦~!

1611A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10.2918
626.810.8799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光看你在講那店名k來k去的, 就超好笑~~
妳那個學妹看起來真不像是去當過兵的耶, 一定是軍中情人之類的, 哈哈~~
哇~妳要玩Rayman Zone呀, 小威威會不會跟著妳太興奮了, 哈哈^o^

Anonymous said...

小姐 妳沒吃生雞蛋吧?
要小心一點喔!!!
看到生雞蛋 我真怕妳吃了

Anonymous said...

那店名真是有趣....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還想說是K啥米阿~

joy薯 said...

我和judy看到的反應一模一樣....
不要吃生食啊....

Anonymous said...

鼓咕鼓~~~
威嫂可能是懷孕期間最趴趴走吃最多不同好料的孕婦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對呀
我一聽到Penny去當過兵差點飯沒噴出來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昨天晚上看威爺玩Rayman Zone
超好笑
比較不激動的我就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沒有啦~! 我怎麼敢吃哩~
我一看到就把那顆生雞蛋給挖出來了
哈哈哈哈阿哈.............
愛你喔, JuJu~!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對呀 滿可愛的店名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謝謝你的關心喔~!
我當然不敢吃
你說不要吃生的
偶是很聽話的啦~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仙女, 好久沒跟你聊天喔!
我是剛好都有機會出去吃ㄇㄟ
所以最近胖胖胖胖啦~!

Anonymous said...

Penny looks very young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Yeah, I think she is only 24........

Mommy Dearest said...

哇,我的妹妹就是住在Azusa的, 我LA也是住那兒哪,靠近你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滿近我家的
開車應該15-20分鐘就到了吧
我產撿就在Azusa那條路上的Medical Center哩~!
你什麼時候來LA?

Mommy Dearest said...

威嫂

I normally go there end of the year, but my sister might be relocated back home in Seattle. Anyway, my uncles and aunties are all there around... hope can meet you on next trip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