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Curry House Photos from Ruth

這是我們星期天去Curry House, 小妹Ruth照的照片, 就來跟大家一一介紹我們家的四個小孩讓大家認識吧~!ㄟ 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哈阿哈哈哈哈..........我素我們家的大姊, 現在在待產中, 四個月嘍, 肚子越來越大, 啊怎麼腰圍也素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Sydney, 是我們家的老二, 比我小一歲半, 目前在Cal LA讀書準備拿Teacher Credential當老師, 現在也在Walnut School District工作, 幫很多剛到美國的留學生考ESL程度分班考試, 也常常當翻譯. Ruth, 我們家超級愛漂亮的小妹, 比我小4歲, 從UC Riverside畢業, 現在在一家賣塑膠瓶罐的Warehouse裡當助理秘書, 我家的狗Brownie就是她的, 雖然她都沒在養, 哈哈哈哈阿哈哈..............Robert, 我們家的鑽石, 比我小13歲, 是的13歲!!! 所以他也聚三千寵愛於一身, 大家都特別照顧或疼他, 因為他在我們家最小. 威爺剛認識我的時候, Robert也才3歲哩~! 從小就跟著吳英俊老師學鋼琴, 一直彈到現在沒有斷過, 他是我們家的乖小孩, 自己也喜歡音樂吧, 所以每天都會自己去練習, 不用逼他, 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Robert還會Saxophone, 打起鼓來更是帥啊~! 連姊姊我都覺得帥了, 哈哈哈哈阿哈........... Robert現在讀高中二年級, 在學校裡除了在Drumline也參加Marching band, 他超愛的, 尤其可以到處去比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小孩們, 大概的介紹給大家認識嘍~! 感謝神讓我們都在一個屬於神的家庭長大, 神的愛從小就可以這樣澆灌我們, 所以我們弟兄姊妹們都很愛這個家, 也願神繼續祝福我們家裡的每一個人~! 也透過我們將祝福傳出去給我們的朋友或是任何愛我們的人~!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wnie跟誰睡啊?!

威爺怎麼比威嫂白那麼多
有偷偷敷臉唷?!

Will.i.am said...

我天生麗質, 羨慕吧!!!

Anonymous said...

威嫂

現在妳們全家都在一起
真的很棒
妳的小孩以後是很幸福的呢

無名最近維修

真是的

Eileen,

Anonymous said...

威爺 你是怎樣
天生麗質??????
是怎樣.....太無聊ㄇ
想太多了拉....我們是要說
你很慘白阿 哪說你天生麗質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當爸爸了 要成熟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爽!


天阿 威 你和Syd真的太像了
我剛剛看 真的又下到 因為太向了
像到不行ㄋㄟ
...............

不過 三千金都是美女
威爺喔 不用說阿.......
通常美女都是配...??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ㄏ

鑽石 閃亮量 可惜年紀太小
不然我一定要我妹吃下去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ㄏ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爺 

中文打字太慢喔 請快點
我等一下很忙喔 

Will.i.am said...

To 狂嘯塔:
不要一不在教會舌頭就失控. 我記得臨走前說好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井水不犯河水. 而且我都搬離Bayareaㄌ........你沒事還是多讀聖經吧!不要在人面前做不好ㄉ見證. 還有David 工做粉辛苦, 不要亂花錢!!!!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哇 戰火燒起來了
小仙女飛遠點 免得被火花燒到~

咻~~~

Anonymous said...

mauhahahahahahhah
mauahahahahhahah
m auahhahahahahhahaha
mauahahhahahahahhahah


什麼~~~~我哪有亂花錢 哈哈哈哈 
我早就懷疑 你和大衛之間的關係
哼 氣 哈哈哈阿哈ㄏㄏ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你給我注意一點 哈哈哈阿 下禮拜要來是吧
小心我.....KKKKKKKKKK

什麼 朋友?????????????

哪一天說的阿???????????

人家說懷孕記憶力會變差....到底
示威嫂懷孕 還是你懷孕阿 哈哈阿哈 
難道.........你.....

哈哈哈阿ㄏ哈哈

想要贏過我........哼哼哼哼
享的屁!

joy4love said...

小白臉~~~
啊﹐其實我沒有看到人家的臉白啊...

IceCreampuff said...

ㄟ 這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開戰了
好大的戰火啊~~~~~~!!!!!!!!!!

塔開始狂囂恢復真面目
恐怖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跟塔塔卯起來了
戰火開打
下星期bay area 你們仇人就要見面了...

不過 真的很為威家一家感恩
神的恩典在你們家中
讓我們都好替你們高興!

Mommy Dearest said...

威嫂

妳全家都是beauties and handsome man....羨慕羨慕!

All the girls like alike, so beautiful!

bunny said...

我覺得你二妹跟你長的好像好像,好恐怖喔!
我剛看到還以為是雙胞胎耶!
真的好像…

Anonymous said...

真的耶~ 威嫂跟妹妹怎麼那麼像!!穿一樣的衣服, 人家一定以為是twins吧, 哈哈~~
你們家的小孩看起來感覺都好舒服, 好nice~
小弟真的是鑽石喲, 一定有很多粉絲, 哈哈哈~~~
兄弟姐妹能夠常常這樣聚在一起, 隨著年齡愈長, 結婚生子後, 機會通常會愈來愈少...
所以呀, 布拉格甜心, 真的有幸福吶!!^^

Anonymous said...

這裡火藥味很重ㄟ
很像一個大男孩跟氣質美少女在拌嘴喔
塔~氣質氣質.
威爺~成熟成熟.
hahahahahahaahha

不過威嫂跟二妹真的很像ㄟ
熊熊一看好像雙胞胎ㄋㄟ
3個大美女加上2個大小帥哥
完美的組合ㄟ

A-Yen said...

哇..妳跟你大妹長的太像了ㄅ!!@@
我還以為是雙胞胎哩~哈哈哈~
妳小妹的確"長的跟你們很不一樣",完全不同型ㄝ,哈哈..好好笑喔!
我以為你家只有三位仙女,哈哈~原來妳還有個弟弟阿!嚇我一跳~

aiwen said...

Doesn't anybody work? It seems like everyone just hang around and ea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威嫂孕婦文章寫的粉有氣質
ㄚ怎麼在另一區確是....?????

哎呀呀....
再吵再吵再開吵
也不錯看的...

我人在雪梨
哈哈哈哈
箭和劍...都射不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三千金都好漂亮喔!^.^
不過弟弟真的也好小喔!^.^帥哥一枚~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 火藥味火藥味~ @0@;

When the time I knew Janice, Robert is still a little baby ne~ Now he is the big handsome! Time goes so fast!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現在要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跟塔塔見面了
為了小威威的爸.........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天啊, 我跟我妹有這麼像嗎???
如果看到本人認識我們久一點
應該就還好吧~!
可素我不想跟她像哩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t's the Sunday Lunch~
Nobody needs to work on Sunday la......
Everyone is working very hard on the weekdays~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吼~ 就素ㄇㄟ
人家寫得這麼有氣質
背後卻突然出現戰火區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ai Jai,

Robert grew up a lot
He is taller than 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