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來去南北加州過金豬年~!

今天晚上終於肥來LA啦~ 有點累, 因為星期五才坐了七個小時的車去了Berkeley, 今天又坐了七個小時回來LA, 雖然我沒有開車, 不過還是粉累~!

星期五晚上到威爺馬麻家, 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

星期六一早威爺就跟Fed&Debra去攀岩, 留下威嫂我只好自己跑去Shooping, 哈哈哈哈阿哈哈........... 素我請威爺把我丟在威爺馬麻家附近的Plaza Shopping, 要不然也沒事做ㄇㄟ. 不過威嫂我自己逛了二個小時, 卻忍不住購物狂的癮, 又大買特買一些寬大的衣服來當做孕婦裝穿, 人家都沒有衣服口以穿了啦~!晚上是年夜飯, 威阿姨和威表弟都到威爺馬麻家, 表妹Amanda也來嘍~ 我們吃了團圓火鍋, 還看了一部電影"The Departed", 就是英文版的"無間道". 威爺和我已經結婚了, 所以我們是應該要給表弟表妹們紅包, 我們還裝了不同多少的錢讓他們自己抽, 有的多有的少, 就看他們今年的運氣如何嘍~ 哈哈哈哈哈阿哈...........

沒想到連威爺和我也都有紅包, 今天早上才花掉的製裝費又回來了, 神的恩典真素奇妙, 挖哈哈哈阿哈哈~! 他們說等我們小威威出來, 就只有小威威可以拿紅包了, 大人就沒有份了, 那.........那......... 我應該要多生幾個勒, 這樣才不會虧錢, 哈哈哈阿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趕去Jason的生日Party, Jason & Justin也從LA開車回舊金山過新年,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舊金山Castro同性戀區附近的山坡上Justin弟弟的Apt, Fed & Debra也都在那邊, 整個生日Party的主題居然是忍者龜,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不知道這應該是30歲的生日?! 我們就在那邊聊聊天吃吃蛋糕喝喝酒才回家~!

星期天一早就起床了, 準備去教會, 第一次搬離開舊金山一個月回教會, 沒想到神的作為已經在這個月一一顯明出來~! Wayman為他父母禱告很久, 沒想到居然看到他的父母都來教會聚會, 而且都已經決志信主了.

剛剛好是牧師的兒子David第一次帶領敬拜, 相信神要繼續帶領人出來服事,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看到David帶敬拜, 發現他也成長好多~! 很高興看到大家,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來摸摸我的肚子, 看看小威威長大沒, 看到大家就有一種興奮, 哈哈哈哈阿哈哈............ 感謝主~!

教會結束後, 又到陳醫生那裡把把脈, 拿了幾帖中藥, 因為最近過敏嚴重啊, 鼻子猛打噴嚏然後鼻涕流不停~! 我還問陳醫生不知道我有沒有水腫, 陳醫生就用大拇指按在我小腿上骨頭附近大概三分鐘, 沒想到我的皮膚就陷下去還不會彈上來, 這就是有小小的水腫了, 啊~~~~~~ 後來陳醫生幫我抓藥的時候就說我要多補充蛋白質, 突然抓一大把蠶寶寶要我聞聞看, 他說蠶寶寶很多蛋白質對孕婦最好了, 嚇死我啦~!!! 他還說最好不要吃南瓜, 嬰兒容易黃, 還有可以吃人蔘, 但是最好花旗蔘和高麗蔘各一半加上魚膠墩湯喝, 因為一種蔘是熱的一種是寒的, 二種一起墩, 就不會太寒或太熱. 還有就是最好每天吃燕窩喔, 這樣Baby以後皮膚會超好, 而且小孩子以後比較不會生病~! 真的是太謝謝陳醫生, 又學到一些孕婦養生的祕訣了~!陪威爺去剪了頭髮回到威爺馬麻家, Amanda這個星期日去靈糧堂聚會, 所以順便幫我們買了靈糧堂第三張敬拜專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吼~ 怎麼永遠逃不掉雷家二姊妹的魔音環繞啊? 哈哈阿哈哈哈............. 才發現原來女主唱都是蒙恩使女的Annie & Sophie二姊妹, 讚喔~! 真的神透過他們二姊妹來祝福更多屬於神的子民~!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Weekend很快就過去了, 這次來匆匆去匆匆, 我們也沒有時間去找朋友, 也沒跟塔塔見到面, 今天又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子回到LA了~! 這次回去沒有照什麼像, 應該說比較累吧, 那就將就點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放忍者龜的照片是?你想要生的像忍者龜一樣多小孩嗎????????????

聽說懷孕吃珍珠粉也不錯ㄚ?
怎你醫生沒有提到呢?????

還有 妳是台灣人嗎??
感覺妳像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人ㄝ~
因為輪廓看來看去就是像....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吼~~~~~ 你素沒讀我寫的只有看照片嗎?
哈哈哈阿哈哈...........
因為我朋友的生日Party就是以忍者龜為主題啊

我馬麻生我弟弟的時候
因為吃珍珠粉被查到有含毒
結果不能領我弟出院
尤其是美國很麻煩
還被醫院起訴
後來講了好久他們看我媽也不像會吸毒的人
才和解哩~!
我媽還要Show給他們看怎麼包尿布
怎麼照顧Baby
才可以領我弟弟出院
真的很麻煩~

我是台灣人啊
我以前住台中
從來沒有人說過
我像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人哩
你素第一個
哈哈哈哈阿哈哈...............

aiwen said...

Happy CNY!

提醒妳, 燕窩不要吃瓶裝的喔! 要吃就要買燕窩來自己煮! 因為瓶裝的&外面做的都是用木耳做的! 雖然無害, 但沒什麼用, 而且糖份很多, 會胖!

小baby要白就多喝牛奶! 不要喝可樂, 咖啡....... 但還是遺傳的比例居多吧! 威爺滿白的! 別太擔心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到威嫂跟Annie(befun)的對話笑死我
威嫂妳要知道 一次寫這麼大一篇 不是每個人都像sunny我這麼認真 會通通都看的啦!

吃燕窩 那妳要快叫威爺去賺錢啊 不然哪來那麼多錢買啊~
威爺白 威嫂黑 生出來小威威希望是巧克力牛奶囉!

Mommy Dearest said...


以為高麗蔘是熱的。。蛋白質可從豆漿豆腐攝取,營養重要但不要太過。。

Anonymous said...

威嫂乾媽, 新年快樂^^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紅包拿的, 居然看到一堆蠶寶寶...哈哈哈~~~
小威威肯定是個白白胖胖的小金豬啦~
不過, 我也覺得不要補太過, 不然, 全肥了自己, 哈哈哈~~~
祝福你們全家金豬年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妳們回來啦!?
哇... 都不知道以前蕭師母吃珍珠粉還有這樣的經歷呢!
挺嚇人的...
看到妳有機會去血拼真的是超羨慕的啦
因為小威威一出來
妳想自己一個人血拼都是很難的...
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

很想你們 很想看看你們呢!

joy薯 said...

吃蠶寶寶....好可怕耶....
我都喝牛奶和豆漿耶...
現在是需要開始多補充一些蛋白質...但似乎不需要吃到蠶寶寶XD
不用擔心啦,妳和威爺都白白淨淨,又帥又美...
過敏的話....注意保暖啊...不然冷空氣一來,又容易一直流鼻水,喝點薑茶也不錯!

新年快樂~~
小威威一出生就會有很多紅包如雪片般飛來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hohohohohoh....
因為我比較注意到忍者龜照片上頭你寫著
要多生幾個....這樣拿紅包比較不會虧@@
所以忽略了生日party主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珍珠粉還有含毒喔??
看來真不知道這地球環境還有啥米可以吃?@@
不然你多吃豆腐跟豆花!聽說小baby生出來皮膚也會白拋拋 育咪咪的喔....

原來你是正統的台灣人唷~
感覺真的不太像.........
像馬來西亞來的朋友^_^

Anonymous said...

原來最後一張照片是Amanda跟Sophie阿,我猛猛一看還在想,哪一個是JANICE阿,該不會懷孕到整的人變了樣子了阿!哇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新年快樂喔~!
謝謝你的提醒
我會去買燕窩自己煮的~!
其實我喝超多豆漿的
應該也不錯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哈哈哈哈哈阿哈.............
還是仙女乖
都有慢慢讀威嫂的布拉格

哎優
為了小寶寶
其實都是值得的
陳醫生的兒子說他老婆的嫂嫂
就是這樣懷孕的時候每天喝燕窩
真的生出了超可愛又健康的寶寶
很少生病
所以很划得來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會不會是我搞錯了?
反正一種是寒的蔘一種是熱的就素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紅包喔
你沒有幫我先包給小Backy嗎
哈哈哈阿哈哈.............
那個蠶寶寶害我現在喝中藥都怕怕的
怕喝一喝就看到蠶寶寶的頭浮出中藥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對呀
我回來啦
想你想你喔~!
新年快樂哩!
有空在網上找你聊~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不是吃蠶寶寶
而是用蠶寶寶煮中藥吃
還是粉恐怖就素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小威威一出生就會有很多紅包如雪片般飛來了"
姊, 你在暗示什麼嗎?
你會給第一包嗎?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哈哈哈哈哈阿哈.............
原來你對我生幾個比較有興趣嘍
像忍者龜這個多個嗎?
哈哈哈阿哈哈阿..............

珍珠粉裡面有含一些毒是真的
不過應該不多啦
只是在醫院驗尿
就會有毒的反應嘍~!
台灣應該滿多人吃的
美國就比較有法律上的問題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哈哈哈哈阿哈..............
對呀, 那是Sophie & Annie二姊妹嘍~!
我要變也不會變得像他們那麼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