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尋求神者必得飽足

晚上去了禱告會, 今天我們脫下鞋, 學習如何來釋放跳舞, 跪著敬拜我們的神, 每次來到神的面前, 每一首讚美的詩歌, 都讓我覺得跟神好近好近喔~!

蔡牧師今天也跟我們分享他去西雅圖的經過, 尤其說方言的重要性. 這次他到了西雅圖的教會, 他並不知道那間教會需要什麼樣的訊息與禱告, 於是他就用方言禱告了一個小時, 突然就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圖畫, 就是一個賽馬場, 很多很肥大的馬在一格格的跑道上, 當槍聲想起時, 每匹馬居然都不跑....... 就這樣一幅圖, 讓他帶入訊息, 沒想到剛好是那間教會所需要的.

很多的弟兄姊妹裝備自己, 自己的靈命很深, 就像很肥壯的賽馬, 只不過當真正在跑道上時卻踏不出去, 跑不了跑道, 所以我們應該都要在自己的信仰上有所突破~! 因為神的奧祕將會給我們啟示與智慧的靈, 我們更要與他親近~!

神阿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的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我渴想你 我的心切慕你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
為要見你的能力 和你的榮耀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
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我在床上記念你 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
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
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因為你曾幫助我
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
你的右手扶持我

— 詩篇63篇1-8節

12 comments:

bunny said...

你的這一篇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很多時候我們從神那裡所得的滿滿
但是要送出去的卻很少。
有一回我看喬依絲邁爾的特會,
也說到了相同的問題,若我們給
出去的少,要得著的也就相對的減少
若是我們的杯已滿要怎麼樣來盛裝更
多呢?

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阿門! 求主來感動我們
也讓我們能來改變自己
回應主在我們身上的恩典
很多時候我們讀聖經道理都很了解
可是我們卻沒有認真的行出來
歐... 真是求神來改變我
而也讓我來認真的往成聖的道路來往前行!

joy4love said...

阿門!神是我們唯一的尋求﹐我們唯一的道路!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我覺得雖然我從神那裡得到很多
我也缺乏那信心邁出那一大步
願神幫助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阿們~!
真的求神來改變我們自己
破碎自己而來走神的道路~!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阿們, 感謝主~!

A-Yen said...

感謝主~
一路走來看見上帝的大能彰顯,祂真實的帶領我走在和祂心意的道路上,一起繼續為主得人喔!甘八爹!!^Q^

Anonymous said...

貼近主的感覺真的不錯

Anonymous said...

呀妹,
我想問你對說方言的睇法喔? 怎樣才知道那個人真正的說方言是從神而來的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說方言沒有方法
要跟神求這恩賜
你可以看上上個星期三我寫的
那天晚上在禱告會神就聖靈充滿很多弟兄姊妹
自己就講起方言了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07.html

方言是一種突然神的聖靈讓你說出來的話
你控制不了你的舌頭
它就一直說

用方言禱告是靈在禱告
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方言是神越過人的悟性直接和人的靈交通

※ 方言分為三種:

(1) 見證神作為的方言-別國的言語-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2:4) 所以可以用別種語言傳福音.
(2) 向上帝禱告的方言-靈裡的禱告(林前14:2;14:14), 這是我們聽不懂得話語, 為的是造就自己與神的關係.
(3) 向會眾教導的方言-啟示性方言:需要配搭「翻方言」(林前14:5;14:16;14:27) 像到ㄧ個國家講道, 不知道那邊的語言, 可以跟神求, 突然說出的方言, 有人可以翻出來.

※ 方言主要有四種作用?

(1) 讚美神-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徒10:46)
(2) 造就自己-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林前14:4)
(3) 宣告啟示-啟示性方言:需要配搭「翻方言」(林前14:5;14:16;14:27)
(4) 預備永生-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1:20-21)

要分辨聖靈充滿或是邪靈充滿很簡單
如果是聖靈充滿意識是清楚的
心裡是平安喜樂的
禱告之後精神愉快不會感到昏沈疲倦不安

如果是邪靈充滿
人會失去意識不能自主
將會被魔鬼邪靈控制住
傷害自己及別人
往往不能分辨真理與是非
更會失去理性喔~!

所以當我被聖靈充滿或講方言時
我的意識都是清楚的
而且心裡越不斷向神禱告
心裡越釋放與喜樂
那種感覺要自己來體會~

聖經裡面也有說............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Will.i.am said...

老婆, 回答ㄉ真不錯,妳可以想一想要不要當傳道.
Amy, 妳可以跟屬靈ㄉ長者一起禱告, 向神求方言和分辨ㄉ靈.

Anonymous said...

我是對靈很敏感的人
但是
在台灣
我到現在為止
聽到的所謂方言都是
一樣唸---吧吧吧
這是方言而且還統一
反而有次我無意中
剛好要找位牧師
正巧他與我牧師一起禱告
我不知道他講什麼
但是那種像唱歌的聲音及愉悅的感覺
我相信那才是與神對話
也許你會覺得我不屬靈

學生時代那時正開始重視聖靈的事
聖靈與邪靈的衝擊讓我更謹慎小心
我一直覺得
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見證
比自己屬不屬靈應該還更重要吧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