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塞~ 塞~! 塞~!!!

現在每天早上六七點一定會被尿的漲痛給驚醒, 隨著小威威的長大壓迫到而貧尿, 每次一醒不是就乾脆起床吃早餐, 就是回去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今天卻睡了回籠覺還睡到十點快十一點, 還居然給我小腿突然抽筋, 不過昨天晚上玩Wii玩到滿晚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中午威爺的表弟翔翔來找我們, 他很興奮的帶我們去吃很像台灣賣的台灣牛排~ 原來就是在Rowland Hts士林夜市裡的"四季牛排館"~! 真的就像台灣的牛排有加蛋和義大利麵~ 後來我們就跑到Studio City去翔翔的朋友家, 他們都快搬回台灣了, 我們就一起又去了就在附近的"Pink Berry"吃優格. 酸酸甜甜的, 還是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最近幾乎每次去哪裡都塞車, 真的累死人了, 昨天去接小表妹柔柔的時候, 居然塞了二個小時到機場, 又塞了二個小時回到家, 晚上就這樣四個小時都在塞哩~!!! 今天又塞了一個小時從Studio City到Chino Hills, 真的要瘋了~! 不過搬回LA, 第一個要適應的就是塞車, 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18457 E. Colima Rd. #H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5115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起來Pink Berry 真的很好吃呢
都吃了三次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等到小威威更大
那可是沒多久就要跑廁所了啦
我以前晚上要上 可是肚子好大
像烏龜一樣翻不了身
還要叫冠智给我翻起來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睡覺睡到尿急真的很不舒服耶
最近我也天天都被尿急給搞醒
可又沒辦法節制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上面的 judy 姊形容像烏龜一樣 真的是好生動唷! 孕婦真的有夠辛苦的啦!!

Anonymous said...

啥米???
LA這麼會塞車???
跟我想像中的美國不太一樣
路不是很大嗎??

看到你那照片 我還想說是不是你回台灣吃牛排呢?
真的有夠像台灣的牛排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對呀Pink Berry不錯吃喔!~~
像烏龜
哈哈哈哈阿哈哈..............
笑死我了
我也期待我的大龜殼趕快讓我背不動
看是什麼感覺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挖勒哩
你又沒有懷孕
也貧尿
有沒有搞錯?
我沒懷孕前真的是一覺到天亮
現在都沒辦法了
嗚~~~~~~~~~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LA塞車是有名的哩
路大沒錯啦
只不過這邊每個人都一輛車
一個家庭就有四五部車
每個人要去上課工作都需要一輛車帶步
也因此現在高速公路都常常大塞車~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當然沒有懷孕!!!!!!!!

啊就天氣太冷 我每天都想說要做論文 就一直喝熱茶啊 到我撐不住去睡覺時 其實一肚子都是水
睡一睡代謝的也差不多就尿急了嘛~~

呸呸呸 不要再亂傳誰懷孕了! 一定都不是我啦啦!!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誇張~~~四小時耶~ 可以從台南開到台北ㄌ~~~~

我到LA最不能適應的也是塞車
誇張到有點無裡頭

Mommy Dearest said...

在LA時,吃一頓飯也要塞一小時車,也不是遠的。。。過份

等你肚子再大点,吖,一夜上廁所好几次哪xp

Anonymous said...

塞車真的是很讓人抓狂~
這個過年從花蓮回台南
就開了我十一小時
我都快要殺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penny0701 said...

每次看妳照的照片都超漂亮超好吃的樣子~ >_< 害的我現在好想吃台式牛排 /___\~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啊~! 你又懷孕啦~!!!
哇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就是啊
塞車真的是太誇張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對呀
不過吃飯就只好忍耐塞車
至少有好吃的
哈哈哈啊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我有看到新聞
台灣新年塞車好誇張啊~!
十一個小時
真的要先殺人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想吃這星期還你Game的時候
一起去吃吧~!

Anonymous said...

奇怪
怎麼威嫂的食物照片都特別好吃阿
好像孕婦都會有這種頻尿的問題
只是肚子越大就要多小心一點ㄋㄟ
也不要憋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