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搞笑的馬麻~!

那天聽到我妹妹Sydney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們家常常會接到需要的電話, 因為是牧師師母的家, 所以不管如何都會想盡辦法來幫忙需要的弟兄姊妹, 或是為他們禱告. 那天突然我馬麻, 也就是師母接到教會一位姊妹的電話, 那位姊妹的家中大家都要上班, 突然沒有大人可以去接生重病讀小學的女兒, 所以最後沒辦法就打電話給就住在學校附近的師母, 請我馬麻幫忙先去接一下她的女兒, 我馬麻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嘍~!

所以我馬麻慢慢的走到了就在我家隔壁的國小, 那姊妹事先已經跟學校老師說過我馬麻會去接他女兒, 不過我馬麻去的時候, 他們就要求我馬麻填一張表, 寫為什麼要接小孩回家的理由, 然後簽名. 反正我馬麻接到小孩後, 就回家了.

我妹妹Sydney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我馬麻一個人在那邊大笑..........

我妹就問我馬麻: "你幹嘛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笑?"
我馬麻就說: "怎麼辦怎麼辦好丟臉喔!!!"
我妹問他: "為什麼?"
我馬麻說: "今天我要填接小孩回家的理由, 我好像填錯了!"
我馬麻繼續說: "啊我就要填生病, 可是我不會拼生病的英文, 我好像寫成性! 就是S-I-X啊! 怎麼辦怎麼辦? 好丟臉喔~!!!"

挖哈哈哈哈哈啊............ 這個時候我妹已經笑昏在旁邊了~

我妹就對我馬麻說: "馬麻, 你寫的是六不是性啦, 姓是S-E-X!!! 你寫的是六S-I-X, 然後生病是S-I-C-K啦~!!!"
我馬麻這個時候才恍然大悟的說: "哎優,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越想越覺得好丟臉喔, 想說那個老師看到我寫的,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怎麼會接小孩走的理由是因為Sex!!! 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原來蕭師母想歪了唷~ hahaha

Sydney said...

糟糕...媽媽叫我不要說的
可是真的太爆笑ㄌ!

Anonymous said...

果真很好笑…哈哈哈…
老師應該在那裡想說,
原因"六" 那是哪一個?
難不成還有原因12345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阿阿哈哈哈哈
太爆笑了阿

joy薯 said...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唉唷~肚子痛ㄌ~

joy薯 said...

這種的我看一次就可以留出言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可愛了!!
可以想見蕭師母可愛的樣子
真的...

Anonymous said...

師母真的很可愛很爆笑
呵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蕭師母就以為Six是性ㄇㄟ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真的太太太爆笑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其實就算"六", 老師也覺得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Joy薯, 影子,

真的好好笑喔
挖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媽素滿口愛的
有的時候真的好笑哩~!

Anonymous said...

蕭媽媽is soooooooo cute!!!
wahahahahhahahaha....... ~^0^~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可榮登2007春初笑話冠軍耶~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有這麼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唷為~
好好笑喔!
老師一定很狐疑..這小朋友因為六而需要提早離開?
六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六個原因嗎?
還是因為他是六歲~
唉唷為~好好笑喔

Anonymous said...

吼 蕭馬麻太可愛了

歡迎回到洛杉磯
2/17來看我們吧
我們有一個特別青年聚會喔
詳情我會post在我的blog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想過說老師一定想說六是啥?
為什麼小孩要因為六被接走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幸福的小女人你來啦~!
2/17那個Weekend我可能會回去舊金山過新年
因為威爺媽媽還在那邊
有些東西還要回去搬哩
有空再一起出來吧
要幸福喔~!
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實在是太搞笑了~
不過, 老師看了都沒有問原因就放人了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媽就說還好老師沒看清楚就放人
要不然當場丟臉
哈哈哈哈啊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