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Just pencils!! Amazing!!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的是假鉛筆
至少是塑膠 做的像鉛筆的樣子
不然要做成這麼有造型的樣子
筆心的部分一定會斷掉或有缺陷啦!

Mommy Dearest said...

Amazing, really creativ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應該是有把筆心切的地方磨平吧
而且用透明黏膠黏
所以又多了一層保護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對呀
我滿喜歡海星的我覺得很像
應該也做個榴槤看看應該更像
哈哈哈哈啊哈................

bunny said...

真的是鉛筆嗎?
我是一直在想……
這樣要拿那邊寫?會不會
還沒寫到字手就已經受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別ㄟ
很像那種台灣有人用四色牌做孔雀或天鵝
那種感覺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神奇了吧~~
真的可以拿來寫嗎??
沒錯, 到底要從哪下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軟軟的吧...

今天無名開始欠扁三天
要來去搬家了啦
是要建立今的家....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真的是鉛筆哩
你可以Click照片放大來看喔
我想如果可以拿起來寫
真的滿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對呀很像台灣用紙做成的孔雀或天鵝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可以拿來寫的話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哩
哈哈哈哈哈..............
哎優
本來要去你那看你上次有密碼的那篇
偏偏無名搞什麼維修
氣死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今天突然去無名
居然!!!!!!!!!!! 居然!!!!!!!!!!!!
全變成維修了
真的無名開始欠扁三天啦~!
就叫你趕快搬家吧
趕快來Blogspot吧
哈哈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無法搬家
但是我已找好新家
也稍稍裝潢了呢
http://blog.yam.com/mushroom525

這兩天就來去我的新家奉茶吧

joy4love said...

Goose bumps......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動作真素快啊
一點也不能忍
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Goose bumps"?
你會怕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