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造訪Dino批貨Hurley!

今天一早威爺就去Interview第一份工作, 威爺說還不錯, 而且在Montery Park還不會太遠, 不過威爺還是想看看更多的公司, 還有其他的機會, 相信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下午我們就跑去South Coast Plaza, 是OC最大的一間Shopping Mall, 我去找一些孕婦裝, 順便去逛逛.

大約五點我們就跑去找Dino, 他的公司就在South Coast Plaza旁邊, 當然又再一次去了Hurley的Store好好批貨敗家了, 哈哈阿哈阿哈哈.......... 之後Dino就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日本燒烤, 所以先回他家找Direction, 哇, 一進他家, 全部都是Nike的鞋子, 就放在一格格的書架上, 好多種都是他們特別設計的Skate Shoes, 一雙都要上百到千都有, 外面根本很難買到哩~! 好酷喔! 也看到Dino從夏威夷運來的臘腸狗Conan, 是他最喜歡的狗, 上次看還是個小Baby, 怎麼突然變這麼大隻, 抱起來就像一隻小豬, 哈~!

怎麼料到這麼剛好, Dino家的馬桶壞了, 一直水跑停不了, 他女朋友修到粉生氣, 不知道什麼原因, 也不跟我們去吃飯, 有點尷尬. 後來Dino的女朋友去上班, 她還把Dino叫回去修好馬桶再去吃飯, 我們本來已經開到半路, 只好又折回去, 把水弄停先.最後我們就決定還是去上次Dino帶我去吃的拉麵, 比較近, 因為我跟威爺都已經餓昏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那邊吃, 吃飽後Dino還帶我們去喝Boba Smoothie. 我們聊到最後還回到他住的地方繼續聊, 威爺也很久沒見到Dino了, 我們把以前住在一起的事全部提出來講, 好好玩~! 感覺很奇怪, 怎麼大家都搬到LA這邊來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現在我想我們會更常常聯絡, 畢竟本來都沒有朋友的Dino, 現在又多了我們二個朋友啦~

Thurs, 11/02/2006 久違的Dino >

Fri, 11/03/2006 喔耶~ Go Hurley! Go Hurley! >

South Coast Plaza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香菇第一.......

Anonymous said...

香菇說
你們倆真的是過的神仙般的生活ㄋㄟ
天天都是吃香的喝辣的...玩爽的....
以後
小威威一定也是粉愛趴趴跑的....
哈哈哈哈阿

A-Yen said...

怎麼可以過的這麼悠閒阿!
吃吃喝喝又吃吃喝喝~
不斷地...吃吃..

Anonymous said...

怪怪 我早上的留言不見了
他的狗名怎麼念啊? 柯南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喔耶, 香菇第一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

趁現在過著神仙的生活
之後就是奴婢的生活了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剛剛好威爺和我最近都沒有工作ㄇㄟ
所以趁現在跟朋友多多連絡
尤其要把LA這邊的朋友找回來
適應新環境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因為有些人看不到我新的布拉格
所以就又換回來啦
早上那試驗的就Delete嘍
哈哈哈哈阿哈...........
對呀
Dino超愛柯南的~!

Anonymous said...

我還在納悶陽光美少女應該都是第一名的ㄚ
哈哈哈哈
拍謝...被我賺到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陽光美少女.............
............................................
............................. 無言以對
哈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