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10+1

今天早上去游泳回到家吃水餃, 突然下午小舅舅來了電話說他已經在機場等了粉久, 怎麼都沒有人去接他? 挖勒哩~!!! 不是晚上才到嗎? 小舅舅小舅媽今天從台灣飛到美國洛杉磯, 可是明明我馬麻是說晚上11:35的飛機到哩, 原來是早上11:35, 可讓小舅舅小舅媽在機場久等了~! 拔拔馬麻也還在牧者夫妻退休會還沒回家, 威爺就只好一個人趕快開著他的小Mini去LAX接機, 就怕行李裝不下. 還好接到人, 行李也裝得滿滿的到了家.

小舅舅到了洛杉磯居然第一個想吃的是"熱狗", 他說在台灣吃不到像美國這樣的熱狗, 好好玩喔~! 威爺就帶著我弟Robert跑去Costco買熱狗給大家吃當點心. 小舅媽也從台灣帶了幾本書送我, 特別是如何為未生的孩子禱告, 還有連續劇, 也送了小威威一件超級可愛的衣服, 穿起來就成了一隻小蜜蜂, 哈哈哈哈阿哈哈................

幸福又充滿神的愛的小舅舅小舅媽, 現在是台灣台中的大里思恩堂的牧師和師母, 他們從我小時候就把我當乾女兒看待, 能夠見到他們真的好高興喔~!

現在我們家住了10個人, 加上小威威的話就有11個人嘍~! 很熱鬧吧~!!! 所以這幾天也不會無聊了, 隨時都有人可以講話聊天打屁, 哈哈阿哈阿哈阿哈..............

21 comments:

丹尼 said...

Really!

My folks live on 大里市大里二街
It is where we stayed in Taichung.
I have been to 大里思恩堂 once.
Do they have 台語崇拜? I am asking for my folks.

Anonymous said...

對阿~~~還真是熱鬧,
我想現在連吃飯都要輪梯次了吧,
好多好多人~~~~~~~~~~~~~~~~~~~~~~~~~

看來現在我必須改名了,
改姓表名妹~~~~XD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to Dennis,
we don't have 台語崇拜~

aiwen said...

Should take a group portrait!

Anonymous said...

好多人喔~這樣還住的下喔~
呵呵~不過人多好熱鬧
感覺好像會一直機哩聒拉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喔!
真喜歡這樣吵吵鬧鬧的幸福
趁著大夥都在
就像Aiwen說的 照張大合照吧!

Mommy Dearest said...

真是熱鬧,love to have visitors...

Anonymous said...

哇塞
妳家會不會太多人了阿~
不過這樣很熱鬧 很棒

沙子娘 said...

幸福喔~ 好棒!

Anonymous said...

有親人來, 真的很棒耶~~~
覺得你們一定天天聊得很開心, 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熱鬧ㄟ
我很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棒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是喔~! 你住在大理市二街~!!!
或許你上次去聚會就是看到我舅舅他們
可惜他們沒有台語崇拜~!

IceCreampuff said...

To 表妹非婉君,

我也想說我們家的桌子不大
可能大人要先吃
吃完才該小孩子上桌吃
我現在應該算大人了吧
所以表妹對不起喔
表姊我先吃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ese days I keep forgetting to bring my camera...........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我們家還好啦
有五個房間
而且客房他們一家人就睡一間嘍
真的大家都嘰哩呱啦講不完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真的好久沒有吵吵鬧鬧的幸福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對呀
我們家還滿好客的
有人來玩真的很好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素滿多人的
這樣很熱鬧~!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現在在台灣也很幸福啦
看有你爸爸媽媽弟弟弟媳婦
這麼多人疼小沙子
你也輕鬆超多的吧~!
幸福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其實幾乎都要好幾年才可以見到舅舅舅媽一次
所以每次見面都很興奮~!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嫁出去的女兒總還是喜歡跟自己的家人聚在一起吧~! 還是自己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