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LeSportsac

我超愛LeSportsac的包包, 還記得我小妹剛開始送我一個, 那時是LeSportsac才剛剛開始風靡整個美國, 因為輕巧又防水, 顏色設計都很鮮豔, 還是歐洲的設計師設計的圖案, 很好帶出門, 真的很好用哩~ 看每格拉鍊還是不同的顏色, 設計得很精細吧~ 後來才發現怎麼這麼貴啊~!!! 沒想到還沒回到LA, 已經有小威威的禮物先到了, 超超超開心興奮的! 謝謝我乾兒子的媽, 也是我的好姊姊, 也就是薯媽, Joy薯居然送了我這份大禮. 讓我一回到LA的家, 馬上有了大驚喜~! 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啦~!

薯媽居然買了一個LeSportsac Baby Bag給小威威! 真的是感謝又再感謝了~! 我現在每天一定拿著包包對著小威威說, "看薯媽多愛你, 還買給你包包喔, 要好好學SDD乖乖讀書, 要做個知識份子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

LeSportsac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薯媽也太好了
送妳那麼多禮物
那個臺灣賣有夠貴的 :p

妳家小威威生出來真的是要好好報答!!

Bryan&Ivy said...

挖,真贊阿~~~~哈哈哈阿~~~
我也超愛lesportsac,超耐操的,適合偶這種粗人用阿~~~挖哈哈哈阿~~~我覺得lesportsac比起任何品牌的baby包包都好用多了,贊贊贊!!!小威威粉幸福阿~~~

Anonymous said...

要叫 "薯乾媽"喔!!!
真的是太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要做"知識份子"?
這是哪一國的鼓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小威威一定會成大器的!!!!!你放心!

IceCreampuff said...

我姊真的很貼心
恨不得叫她"薯乾媽"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

joy薯 said...

威威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很認真的照顧小威威...沒有懈怠..常常勉勵SDD~

我在懷sdd時,特地跑去Lesportsac的特賣會,在現場撿到便宜,買了這款baby bag,覺得真得不錯!

但現在只剩這個顏色...

既然都義結金蘭,妳就要來個"姐妹包"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很貴ㄟ!!
西雅圖這裡有一家OUTLET 有專賣店,所以價錢CHEAP一點,有需要告訴我.

Anonymous said...

薯媽很貼心ㄟ
這麼棒的禮物
相信小威威用它得時候一定就想到薯媽
讚讚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