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Shannon & Alex

前幾天Henry居然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床, 他們打算送給我們, 所以今天早上跟Henry約好十點去他家看看他要給我們的嬰兒床, 他最小的兒子Alex都已經一歲半了, 還長得滿高的, 時間過得好快啊~!!!

Henry是我高中在Wilson High的同學, 也是同一個團契的弟兄, 更是同一個Orange Coast College的同學, 每次回憶起來那段一起上課上學的日子, 更難相信他已經是二個小孩的拔拔了~! Henry應該算是跟我同年紀中先偷跑的吧, 馬上閃電結婚, 沒多久就生了第一胎, 很快的又第二胎, 真的素........

仙女Sunny小姐也很會挑時間打電話給我, 所以也不能聊太多, 改天再打給你喔~! 哈哈哈哈哈阿.........一到他們家, 大女兒Shannon超會講話的就霹哩趴啦講不完, 超級可愛, 她會說"今年我四歲, 弟弟一歲半, 明年我就五歲, 弟弟二歲半........", 聽她馬麻說就是當初聽太多古典音樂, 結果Shannon就比較Hyper, 也比較好動. 她超愛玩拼圖的, 也喜歡Curious George, 還玩印章, 把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上都蓋滿印章了~! Shannon是早產兒, 七個月就出生了, 不過卻很健康. 她現在就讀國際大使命教會的幼稚園, 我覺得不錯哩, 她會背好多經節喔~! Henry第二胎就是Alex, 這樣一女一男真的不錯, Alex好可愛, 除了眼睫毛像駱駝一樣的長, 還有二個小酒渦, 而且他九個月的時候已經會講話了, 對男生來說, 算是很快的吧~! 他很像小老鼠, 他的馬麻把一大包Cereal放在客廳的角落, Alex就自己會去扒一堆Cereal來吃, 好好笑喔~! 我也帶了一些旺旺先貝和米裹給他們吃, 沒想到Alex超愛的.我們一直從早上待在Henry家到中午12點, 然後剛好Han打電話給威爺, 是的, Han, 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Blog, 有沒有很高興啊?~!!! 哈哈哈阿哈哈哈.......... 突然想到, 可惜今天應該幫你照張像, 幫你相親, 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也約了Andrew & Majorie一起吃午餐, 所以我們一群人還有Han的Party Friends去"XXX", 猜猜看我們去哪吃午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威爺的大學同學Han & Andrew也都慢慢搬到南加州這邊, 其實這樣聚在一起也不少朋友哩~! 本來還以為我和威爺將會是孤獨的二個沒有朋友的老人, 看樣子其實還是有朋友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們有小威威啊~ 怎麼會是獨居的老人...
小威威會給妳們帶來很多的歡樂的!

Anonymous said...

不會是獨居老人的啦
上帝會給威嫂威爺 更多好朋友^________^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阿哈哈哈............
其實應該說我們在慢慢把朋友找回來
剛到LA很多朋友都很久沒有連絡了
不過我知道耶穌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啦~

joy薯 said...

根據研究,因為有別小朋友睡過的床和衣服,會產生一種元素,會降低baby的過敏現象!

小威威很有福氣啊~~接收可愛又聰明的姐姐哥哥的床!

Anonymous said...

yeah... My name got mentioned on Janice's blog! Next goal: to have my picture posted here.. :)

Seriously, I am very happy that you guys are now in LA. I hope to see you two (soon to be three) a lot!

My offer still stands... if you feel like visiting San Diego before I move, just let me know! I will be happy to show you around! (Have you visited Salk Institute and Neuroscience Institute yet?)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 接收別的小朋友穿過的衣服是會有好福氣的唷~ ^+++^
當初我也從Henry家搬回了一大堆好東西呢! 真是快樂無比! 還搬了一台car seat跟手推車回家呢~ 結果東西拿回家的第二天Travis就生了~ 他一定也很開心! 後來James有個朋友比我們更需要它們, 就又轉送給別人了~ 真是愛心傳千里呀!
以後Janice有什麼關於baby的問題都可以問Ellie唷! 她可是我的育兒小百科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們一定會慢慢的把朋友都找回來阿
看你每天都會有吃飯的聚會
就知道你們是交友廣闊的啦
不會寂寞的

Anonymous said...

對啊對啊, 我們家Becky的crib, 也是從善心的學長姐那兒接收的, 所以, 她第六週開始, 就可以自己睡過夜囉~~~
相信小威威, 以後也會是晚上乖乖睡覺, 不吵爸媽的貼心寶寶!!^^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真的嗎會產生一種元素
好神奇喔~!
哈哈哈哈哈.................
希望很多東西小威威可以不用愁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Pretty soon your photo will post on my blog, hahaha............

We are happy to meet you in LA, and we hope we can go to San Diego before you move. See you soon~!

IceCreampuff said...

To JaiJai,

原來我們二個是專門跑到Henry那邊拿東西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

Ellie真的很健談
而且我也問了好多問題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看她教小孩子的樣子
真的是個好媽媽~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發現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真的很需要朋友
不過大家也都滿忙的
可以聚在一起就很高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大家都互相啦~
反正等小孩長大了
又用不著又可以造福其他即將要出生的小Baby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