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神的應許

今天晚上是我第二次參加教會星期三晚上的禱告會, 神又再次讓我經歷祂. 雖然每次想到要去禱告會都會有種想去又不想去的掙扎, 可是每次去沈浸在神的話語中, 就覺得重新得力, 也充充滿滿與神同在的力量~ 雖然今天很多人受到流行性感冒的征戰, 相信我們的禱告, 神會醫治的!

晚上也再次領受到聖靈的恩膏, 讓我大大張口說方言, 雖然之前有過方言的恩賜, 不過從來沒有真正的說出來, 或是很有信心的宣告, 總是含在口中自己知道而已. 這次蔡景源牧師說我現在有小Baby, 能常常用方言禱告, 神的靈就會常常充滿腹中的胎兒, 而且神與我的關係也會更加的親密, 那種奧祕只有我們自己會知道的. 沒想到在蔡景源牧師的帶領之下, 我就劈哩趴啦的口中說出了一種我不懂得語言, 越講越快, 就像我拔拔說的好像舌頭一直往裡面鑽, 二隻手和頭都好熱好熱, 我可以感受到那種聖靈的熱, 好興奮喔~! 看到其他弟兄姊妹也有得著, 真的也為他們感謝主~

願每個星期三禱告的操練, 更增加我的信心,
也慢慢提升我跟神自己的關係~!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 他是我的避難所,
是我的山寨, 是我的 神, 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 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 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
他的誠實, 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 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 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 萬人仆倒在你右邊, 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神說, 因為他專心愛我, 我就要搭救他.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 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 我就應允他,
他在急難中, 我要與他同在.
我要搭救他, 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 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 詩篇91:1-7, 91:14-16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神給每個人都有特別的恩賜
我們可是要為神為人
好好使用這些的恩賜

Anonymous said...

方言? 哪國話啊?!

Anonymous said...

哇,感謝神呢,感受聖靈大大的充滿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的網誌搬家囉,無名長期當機又沒有回來的跡象,所以我先搬了,有空去走走唷
http://blog.pixnet.net/kiliguara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感謝神所賜予的恩賜
現在就是要如何來操練
雖然得著了
但還是不知道要如何使用
要常常開口大聲用方言禱告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方言是一種突然神的聖靈讓你說出來的話
你控制不了你的舌頭
它就一直說

用方言禱告是靈在禱告
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方言是神越過人的悟性直接和人的靈交通

※ 方言分為三種:

(1) 見證神作為的方言-別國的言語-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2:4) 所以可以用別種語言傳福音.
(2) 向上帝禱告的方言-靈裡的禱告(林前14:2;14:14), 這是我們聽不懂得話語, 為的是造就自己與神的關係.
(3) 向會眾教導的方言-啟示性方言:需要配搭「翻方言」(林前14:5;14:16;14:27) 像到ㄧ個國家講道, 不知道那邊的語言, 可以跟神求, 突然說出的方言, 有人可以翻出來.

※ 方言主要有四種作用?

(1) 讚美神-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徒10:46)
(2) 造就自己-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林前14:4)
(3) 宣告啟示-啟示性方言:需要配搭「翻方言」(林前14:5;14:16;14:27)
(4) 預備永生-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1:20-21)

IceCreampuff said...

To Kiliguara,

每次被聖靈充滿
我都覺得神好愛我喔
真的素幸福啦~

有空我會去你的Blog看看的
好像大家都從無名搬到Pixnet了
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的解釋
那不知道小威威幾時會透過方言跟妳講話囉?!

我沒有搬...我還在無名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方言是很有powerful 的
我很開心妳的經歷
要常常用喔

原來妳爸爸也認同啊
很難得 我認識的很多牧者的家庭
小孩都很不懂這個真理還曲解呢

所以妳在蔡牧師的教會喔
也是靈糧堂的一個分堂嘛
不錯啊
很快就找到屬靈的家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其實我拔拔是我們家最早被聖靈充滿的
他在台灣就說方言
只不過很多教會都不承認
不過我拔拔覺得既然是從神而來的
沒有辦法不承認或不認同嘍~

我還是在我拔拔的教會
只不過每個星期三晚上
蔡牧師會特地來到我拔拔教會的禱告會
教導我們怎麼禱告
真的是很不錯的操練喔~

Sydney said...

I saw that pic on the crossmap webstie. i think it's the most popular pic on there now. =)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知道那是我們去歐洲的時候
在巴賽隆那高地的教堂的門上就是刻著這些字
其實我也有照一張
只不過沒時間把它找出來
很酷喔~!

A-Yen said...

真是令感動,ㄏㄏ..我求方言一段時間了,舌頭還是不靈光...我改求翻方言的恩賜好了,哈哈~開玩笑的...我還是耐心等候ㄅ~

aiwen said...

我有些疑惑? 妳怎知是妳是與神靈或聖靈靈交, 而不是邪靈或魔鬼靈靈交呢? 因為任何靈都會透過教徒, 相信&渴望與神靈交的教徒而靈交! 就如同很多電影的情節!

今日大部份的方言都不是來自聖靈! 邪靈附身與聖靈靈交有相似之處. 妳是如何辨別妳是與神靈交還是與邪靈交? 祂們樣都是靈! 何況妳又不懂祂的方言???

這種現象是不是佛教所謂的"起乩“類似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要分辨聖靈充滿或是邪靈充滿很簡單
如果是聖靈充滿意識是清楚的
心裡是平安喜樂的
禱告之後精神愉快不會感到昏沈疲倦不安

如果是邪靈充滿
人會失去意識不能自主
將會被魔鬼邪靈控制住
傷害自己及別人
往往不能分辨真理與是非
更會失去理性喔~!

所以當我被聖靈充滿或講方言時
我的意識都是清楚的
而且心裡越不斷向神禱告
心裡越釋放與喜樂
那種感覺要自己來體會~

聖經裡面也有說............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沙子娘 said...

哈里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