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迎春賀歲, 豬年行大運~!!!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的第一句話,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祝大家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 至於紅包的部份, 我只好請小威威這隻小金豬跟大家拜年了, 哈哈哈阿哈哈......各位叔叔阿姨們, 新年快樂, 紅包一個來喔~!!! 小金豬都還沒有出生, 這麼馬麻已經開始把小金豬當成搖錢樹了, 哈哈哈哈阿哈...........

明天威爺和我也又要再一次上路回北加州跟威媽過年吃團圓年夜飯嘍~! 所以這個Weekend威嫂的布拉格放春假三天~! 希望明年大家帶著好運跟神的愛再次在威嫂的布拉格中見面喔! 北加州的朋友, 因為時間很匆促, 這次上去北加州只有短短三天, 有二天還要開上六七個小時的車, 所以如果你想見見威爺威嫂, 那就星期日去"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吧~! 哈哈哈哈哈......... 願神祝福這新的一年都充滿祂豐盛的脂油~!

2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祝你豬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Anonymous said...

要小心開車車ㄛ....

小威威2007年的大紅包....ㄟ
就有請小威娘先代包囉...呵呵呵....
等"有一天"...香菇婆有去LA...再.....

小威金豬全家豬豬年平安安ㄛ....

Anonymous said...

有小金豬就是不一樣
sunny我就一個人在家跟"金魚"們過新年啦~

新年快樂 祝威嫂因為小威威的關係大發紅包財啦!!

Anonymous said...

祝你們一家新年快樂喔!
滿滿的神的恩膏與平安!
要小心開車 快快樂樂過新年!

A-Yen said...

新年快樂阿~哈~那隻豬好妙喔!!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這個weekend我有特別的事
可能見不到妳囉
好可惜喔

妳們開車要小心喔

新年快樂

Eileen,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喔 一定要快樂喔
如果你有時間 再來約我吧
我擔心你這次回來 又有一堆人約你的

所以說 小心開車喔

Bryan&Ivy said...

豬媽,祝兩位從今年起大發財阿~~~挖哈哈哈阿~~~有小金豬果然不一樣喔~~~新年恭喜新年恭喜,偶家豬仔仔很想他的豬朋友,挖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豬媽媽祝你和你一家身體健康, 主恩常伴,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金豬年平安健康喔!!!!
要好好照顧身體~小寶寶也健健康康!

新年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威嫂
新年快樂
豬年行金豬運...荷包可以滿滿滿的迎接小威威的到來喔~~~

ps那隻豬的照片 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恭喜新年好!
今年最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小金豬在肚子裡和你一起過年哦!
還可以藉著小金豬的名義
到處吃吃,也不用擔心體重增加!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們現在正開心過年^^
幫我跟小威威說聲新年快樂喲~
也祝福你們全家豬年事事順心!!

Anonymous said...

哈 哈 哈 !上 来 转 贴 个 笑 话 !

李登辉、连战、陈水扁同坐直升机巡视。李登辉说:“如果我丢一千块下去,捡到的那个人一定很高兴。“连战说:“如果我丢两张五百元下去,那就有两个人很高兴了。陈水扁说:“如果我丢十张一百元下去,就有十个人很高兴了。”这时驾驶员喃喃自语:“何不把自己丢下去,让两千一百万人都高兴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菇,

這樣代包太沒有誠意了啦
小威威可以等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願香菇全家都充滿神新年的祝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哎優什麼跟金魚過年???
你不要故意說得這麼孤單
這樣粉多的男人就會想要來保護你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不過小威威還沒出來
紅包應該明年才拿得到嘍~!
Sunny阿姨如果要先包
小威威是不會介意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也祝你們全家人新年快樂~!
小乖記得跟拔拔馬麻要紅包喔~
教壞小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你在台灣過年一定超熱鬧的
美國還是冷清了點
那隻豬是滿可愛的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看來Eileen已經都安排好了新年的活動
下次回去久一點再找你們吧
新年快樂喔
神祝福你和Jim在新的一年裡充滿神豐盛的恩典~!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哎優
這次回去真的沒時間
而且都好趕
所以下次回去久一點再找你和小豬媽嘍~!
新年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優~! 親家母, 我來跟你拜年啦~!
我家的劉鑽石還好吧?
新年恭喜喔~!
希望你們家的劉鑽石跟我家的洗千金能快快見面啦~! 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恭喜新年好~!
神祝福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新年快樂~!!!
希望你的病已經好很多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新年快樂~!
你在台灣的新年一定熱鬧滾滾
小威威的荷包裡還缺你這一份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新年快樂~!
看到你們第一次帶雅雅挪亞過年
真的好羨慕喔
一定超級熱鬧的
我已經藉著小金豬的名義吃粉多了
現在都已經胖到..........
願神祝福你們喔
希望能趕快見到你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乾女兒的媽~! 新年快樂!!!
我還以為素乾女兒來要紅包了哩
今年還滿奇怪的
居然沒有乾兒子女兒來拜年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上網給躲起來了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

哎優優優......... Nicole大小姐終於出現啦~!!!
你的笑話真的素笑死我啦~~~~~
那天猜到就是你跑來留話
祝福你新年快樂嘍
不要太太太想我就好!
會常常回葡萄園看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