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有夠誇張.......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小妹那天去朋友家Party, 大家都在唱歌, 她有點小無聊就找她的朋友A教她開手排車, 結果走到朋友A的車子旁邊的時候, 我妹就大叫: "ㄟ, 你的車上有人?!"
她的朋友A就說: "你不要開玩笑啦, 怎麼可能?!!!"
我妹說: "真的啦! 真的有一個人在你車上, 而且他還在睡覺, 用擋陽光的遮陽板當棉被蓋在身上!!!"
我妹的朋友A走近, 仔細一看: "真的耶! 怎麼會有人在我的車上睡覺, 怎麼辦?!!!"
突然他們另外的朋友B開車過來, 我妹就對朋友B說: "朋友A要教我開手排車, 可是突然發現有一個人在他的車上睡覺, 怎麼辦?"
剛剛開車過來的朋友B說: "少來, 你們不要開玩笑整我啦~"
我妹和他朋友A二個人就說: "真的啦! 不信你看!"
朋友B仔細一看, 也被嚇到說: "挖勒, 怎麼會這樣, 那怎麼辦?"
朋友B很會打高爾夫球, 於是從背箱拿出球竿, 然後一人發一支, 想試著把那個人叫醒.
我妹拿著球竿緊張的說: "你給我這個幹嘛? 要我去打人喔?"

突然朋友A大叫: "等一下, 那是我媽啦~!!!"

我妹說: "什麼? 你說在你車上睡覺的那個人是你媽?!!!"
朋友A趕快很低調的把球竿都收起來還給朋友B說: "奇怪我媽怎麼睡在我車上啦?!!!"

到現在他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朋友A的媽媽會睡在他車上, 他們還在懷疑是不是這個媽媽躲在車子裡, 然後偷偷看他兒子去了哪裡哩~ 實在是很誇張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沒把他媽叫醒問一下唷?

就這樣給她繼續睡?!
真是怪~

Anonymous said...

他媽還好吧?哈,看妳寫的開頭我還以為是在寫鬼故事咧,嚇~~~

IceCreampuff said...

好像他媽媽說了一堆奇怪的理由
說什麼他找不到路
警察就帶他到他兒子的車子那邊
他媽媽就跑上車等
可是怎麼可能
他媽媽也不說真的為什麼哩~!
所以大家都亂猜
好笑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詭異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真的滿詭異的
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車子沒上鎖還是
媽媽也有一份備匙

Anonymous said...

真的挺弔詭的耶~~~~!

不過LA的媽媽好像都很寶貝溜~

Anonymous said...

什麼啦!好好笑喔!
怎麼會這樣誇張咧~
在車上睡覺.....
那麼多人這樣鬧烘烘他也沒醒喔!

Anonymous said...

問題是...媽媽是怎麼跟著兒子的車的??
實在是詭異又好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