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送走了一位已經睡了的陌生人

今天參加了"唐永文弟兄追思感恩禮拜", 早上九點就先到教會練了"耶和華是愛"這首詩歌, 其實我並不認識唐永文弟兄, 只因為聽拔拔說他的親朋加上朋友不到30個人參加, 因此為著愛的緣故, 就去送了他一程~

只知道唐弟兄得了鼻煙癌, 一直跟他傳福音他都不接受, 直到最後真的到末期的時候, 他就決定決志信主. 我拔拔就去幫他受洗, 沒想到他就不願意跟著我拔拔做決志禱告, 我拔拔說不行一定要宣告, 就奉主的名砍斷所有的捆綁與黑暗的權勢, 就在這個時候, 很奇妙的唐永文弟兄就開始一句句的跟著我拔拔禱告.

當他說出"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為我們釘上十字架為我們流血洗淨我們的罪的時候, 唐永文弟兄就開始大哭流淚, 我也相信就在那一刻, 神就進入他的心裡了~!

我拔拔說撒旦很狡猾, 他會故意不說出"耶穌基督", 因為他們不願承認"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所以當信主要決志的時候, 一定要宣告. 那個時候就代表你已經決定要跟撒但魔鬼劃清界限, 而你現在就是屬於基督的, 是神的兒女了~! 從此刻就脫去舊人而成為新造的人, 你的生活將會開始經歷神的大能, 和神的平安喜樂~!

雖然今天的喪禮人不多, 但是看到唐永文弟兄靜靜的躺在那裡, 息了今生的勞苦, 我相信在天上他會與神相遇的~!God saw that he was tired, and a cure was not to be. So he put his arms around him and whispered "come to me". For months we watched him suffered and saw him fade away. Although we loved him dearly, we could not make stay. His loving heart stopped beating. Hard working hands put to rest. God broke our hearts to prove, He only took the "Best"! — To my dear uncle

5 comments:

Sydney said...

I only heard about him but i'd never seen him before. He looks like an artist in some way. I am checking people's blogs at work. taking break now. =)

Anonymous said...

在去年我們也經歷類似這樣的事
有一位弟兄也是癌症
他的太太粉盡心的照顧他
他也不是排斥...也不介意我們去探訪他
為他禱告
就是遲遲不願意"真正"接受主基督為個人救主
他也知道有信仰粉好...就是踏不出那一步

在一個週日下午
有兩位牧師+同工一起去為他禱告
聖靈運行在當中
他"終於"決定要決志
當牧師帶他一起決志禱告時
他流淚...他哭了....
他說...他終於得到釋放了....

之後病情沒有好轉
在醫院時
我們在醫院的小教堂為他們夫婦洗禮
那天他的身體狀況粉好
受洗完
他還堅持要說見證呢....
真是粉美的一個畫面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Yeah, he looks like an artist, but he is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 man~ Hey, working hard!!!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感謝主就算是一個人
到了生命的最後才願意認識主
不過能認識主就是最大的事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畫面~!

Mommy Dearest said...

Amen... God is a merciful God, that He doesn't want anyone to perish but have everlasting life.

Please pray for my husband Chin Choon's sal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