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整人情人節, 挖哈哈哈哈哈...............

昨天真的是太太太搞笑了, 沒想到情人節還可以整人, 而且還有人被整到, 挖哈哈哈啊哈哈啊............

真的不知道昨天是怎麼了, 我從一起床好多教會的弟兄姊妹陸陸續續的來家裡, 跟牧師師母分享需要並一起禱告. 剛剛好一早花店就送了一盆超高又大的18朵紅玫瑰, 原來素我妹Sydney的阿娜答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喔~! 沒想到之後又有一位姊妹來送牧師師母情人節的花和巧克力, 真的素好用心~!

我就打電話給Sydney, 因為我知道她會一直到晚上很晚過情人節後才會回家, 於是趕快告訴她情人節禮物已經送到家嘍~! 她就很破不及待的說等會公司Lunch Time, 她要回家看看~! 我馬麻一聽到Sydney等一下要回來看花, 就靈機一動, 決定來整整Sydney, 趕快把又高又大的18朵紅玫瑰趕快拿去洗衣房藏起來, 換成了剛剛有一位姊妹送的一束小紅玫瑰花~ 挖哈哈阿哈哈哈阿...................果然中午的時候, Sydney一回家, 她一看到花, 臉上的表情真的素超級難看, 吼~ 有花就好了還這麼不知足喔~

我趕快跟Sydney說: "這些花就是早上花店特地送來的哩~"
Sydney還問: "那個花瓶是花店送的嗎?"
我馬麻說: "是我的啦, 花店就送了一束花來啊, 還不趕快拿去把塑膠袋子打開, 然後插到花瓶裡~"
Sydney還一臉疑惑的把花要拿去裝水剪枝放到花瓶裡.
Sydney一定心裡在想, 不是很高很大的18朵紅玫瑰嗎? 怎麼講得這麼誇張, 原來這麼小朵....... 哈哈哈哈阿哈................
Sydney就一根根的玫瑰花慢慢剪, 我馬麻看到了就說: "哎優, 不用這樣剪啦, 就一大把拿起來剪就好了."
Sydney就說: "不要這麼粗魯啦~"
趁Sydney在廚房裡慢慢剪玫瑰花的時候, 我馬麻趕快跑去洗衣房拿出那一大盆紅色玫瑰花放在客廳剛剛放小束玫瑰花的地方, 我拔拔剛好回家就看到說: "哇~~~~ 挖~~~~~~~~ 怎麼有這麼多大朵的紅玫瑰啊~!!!".Sydney趕快從廚房衝出來並且大叫: "你們騙我!~!!!! 你們騙我!~!!!!"
哈哈哈哈阿哈............... 全部的人已經笑成一團了~! Sydney小姐, 有花要知足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這次的情人節整人任務, 成功~!
ㄟ 小束的玫瑰花真的和很又大又高的紅玫瑰比起來差粉多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 你知道為什麼要送Sydney18朵大玫瑰花嗎? Sydney的阿娜答粉冷靜的說, 啊就是一打半啊~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啦, 昏倒, 哈哈哈啊哈哈................這是我早上一位姊妹帶著她剛生幾個月的小Baby來送我的巧克力玫瑰花~! 好高興喔~!

17 comments:

Sydney said...

好笑...
連現在我都覺得好笑...
我是很知足的!!!!!!
你們可能不相信啦~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為什麼要送Sydney18朵大玫瑰花嗎? Sydney的阿娜答粉冷靜的說, 啊就是一打半啊~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啦"---> This is Soooooo Cool! Maybe "一打半" is cheaper than "一打" or has special discount (I am running...) Men and women are so different. :)

Sydney said...

women tend to think too much and too detail...haha

Anonymous said...

這一家人, 這個馬麻, 這個姊姊, 這個妹子, 連這個妹子的阿娜答, 都很搞笑溜, 哈哈哈~~~真是個快樂的情人節呀!!^^

Anonymous said...

情人節有情人真好耶!
被家人圍繞更棒!

偶的情人節就跟一年的其他天都差不多 一個人吃胖胖~ hahaha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祝福新年新氣象 Happy New Year☆☆☆

頑子敬賀

Anonymous said...

喔呵呵呵呵... 超好笑喔! >V<
阿妳們怎麼口以這樣把人家Sydney的情人節變成愚人節啦!!

嗚... 偶都沒有情人節禮物啦~
我家老公說:躺在那邊的那一隻就是妳的禮物啦~ ="= (It's Tra Tra...)

Sydney said...

baby是最可愛的禮物
佳佳的小tra tra真的是超像爸爸的
根本就是翻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知足?
我素那個第一個不相信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我一數是18朵就拼命問到底什麼意思
沒想到居然是一打半
男生和女生想的真的粉不一樣哩~
阿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所以我才覺得回家人多真的好好玩喔
常常有搞笑的事情發生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仙女, 你沒收到情書嗎?
一個人吃得胖胖的
確定是一個人嗎?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哇~! 新年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我發現情人節應該跟愚人節一起
這樣會更好玩ㄌㄟ
哈哈哈阿哈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啦
躺在那邊那一隻
應該說你跟你老公好好玩喔
可是Tra Tra真的粉可愛
超像你老公的哩

還好我老公沒說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肚子裡那一隻
不過威爺也只是帶我去LA一日遊啦~
都老夫老妻了
結婚了就素這樣嘍~!

joy薯 said...

真的好好笑!!
不過真的..結婚後,送花反而覺得是一種"浪費"!

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晚上正好想吃一碗豆花,小當爸順口說:"哦!好啊那我去買,就當妳的情人節禮物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跟薯媽差不多
沒有出去吃 也沒有什麼花
冠智幫我把碗洗掉
我知道他很疼我
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妹跟你好像ㄛ
我剛看照片 還沒看到文字
還想說 奇怪 妳不是懷孕嗎????
怎那麼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