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Wiiiiiiiiiiiiiiiii

最近每個人都在瘋Wii, 而且所有擁有Wii的人也就有著一付擁有Wii的人驕傲的神情. 雖然威爺總是到Target就想買一台Wii, 都被我阻止, 因為我覺得還是有點貴哩, 其實也不用我阻止啦, 每個地方都馬賣光光~!

前幾天小妹Ruth從她朋友家借來一台Wii, 大家就開始想說來玩看看, 連我拔拔馬麻也都一起玩, 超好笑的~ 大家還在那邊先做自己Wii裡面的樣子, 幾乎可以做得很像, 然後那就是你的Character可以開始玩. 我雖然還沒玩, 不過看大家一下打高爾夫球, 一下釣魚, 一下打棒球, 一下打拳擊, 還有保齡球跟網球哩~!看著威爺剛開始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打拳擊, 如果沒看到電視, 還以為他一個人在那邊幹嘛哩? 自己跳來跳去, 快笑死我了~!

後來全家人都開始玩起不同的Sports, 最後我馬麻就敗在網球, 怎麼玩都不贏, 後來她就說她要打到她贏她才要去睡覺, 玩到最後只剩下我馬麻一個人還在奮鬥中, 大概半夜一點多吧, 我馬麻突然大叫說"我贏啦~!!!", 真的是厲害厲害~! 原來我馬麻本來用右手打, 怎麼打都打不贏, 沒想到她手打得很酸很酸了, 一用左手打, 馬上贏了, 挖勒......... 真的素好笑的馬麻~!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後來發現原來我乾兒子的媽, 我姊Joy薯, 他們新年也在玩Wii, 而且她還介紹我去玩一個超好玩的Game叫做"雷曼兔Rayman Zone", 我要去問問誰有找來玩玩看,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Wii >
雷曼兔Rayman Zone >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妳快買一臺 Wii 吧~

不過玩的時候要小心小威威唷!!
最好出些在床上躺或椅子上坐著就可以玩的遊戲啦~

Anonymous said...

等我去找找
也要買啊

Mommy Dearest said...

I live in the mountaintop, have never seen this gadget before...

Anonymous said...

好 像 很 多 人 都 在 说 这 个 , 应 该 要 去 买 一 个 试 试 。 上 个 笑 话 吧 , 可 能 听 过 !

一天,王小二问他的老婆:“我的长相并不怎么样,可你为什么还经常说我长相酷毙了呢?”他的老婆回答说:“我说你长相‘酷毙了’用的是简称,全称是‘长相太残酷应该拉出去毙了’!”

Anonymous said...

Wii這是什麼東西阿??

類似遊戲機嗎????

penny0701 said...

唷呵~Wii真的粉好玩嘛!! 不同於其他的console,它真的可以"運動"到,連我媽也超愛它的保齡球遊戲的!

我有"Raving Rabbid"耶~!Ruth的機器還在的話我可以忍痛割愛借你玩幾天喔~~! >v<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起來很讚的遊戲機
每次到mall 都有看到人在玩
不過我對這方面是超級大白癡
從小什麼電動玩具都沒玩過...

joy薯 said...

這款遊戲是專為不會玩game的人設計的...老少咸宜

bunny said...

所以這是遊戲機嗎?好酷喔…
我也想要買一台…我光這樣看
就覺得要上癮了說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雷曼兔真的超級好玩的喔,我跟傑克每個WEEKEND都練功,花了一個月終於破關了(under story mode),你知道有多難嗎?因為我們的WII是我去東京扛回來的日文版,很多遊戲的說明都看不太懂,都要用猜的,我想英文版的解釋清楚的多啦,你一定要去買啦,真的超好玩的,3-99歲的人都會愛玩的! 買一台給妳馬麻娛樂咩!嘻嘻

Elain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剛剛玩了一圈
還真的滿好玩的哩~!
反正只有動動手臂
還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真的粉好玩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Really~!!! Its very popular now!
You need to use your movement to play the sports and you can go online and play with others as well. Its pretty fun!~
Although my mom can play it, its pretty easy.......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Nicole大小姐,

偷偷告訴你
Larry已經買了
挖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去團契跟他借來玩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Wii是Game Cube之後最新的電動玩具
台灣應該有吧?
Wii不同的是他的遙控器是像電視的Control
而且有動作的感應
當遊戲裡面有像打網球
玩得人要好像真的打網球一樣的一揮遙控器
也就可以感應出動作跟著揮網球拍
很厲害吧~!
所以連不玩電動的拔拔馬麻都可以玩喔~~!!!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i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蝦米
你有"Raving Rabbid"???
借我吧
明天找你出來吃個飯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真的粉好玩啦
連我超級大白癡不會玩電動的馬麻都會了
你一定沒問題
其實就像真的去運動一樣喔~!
你玩了就知道!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謝謝你~! 我找到你說的"雷曼兔"啦~!!!
明天可以拿到來玩
挖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去找找吧
現在很難買得到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哈哈哈阿哈哈哈............
剛好我姊跟我說
明天借來玩玩
還要練功破關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日本的應該也很讚~!
我先玩玩我朋友的
等過一陣子再買嘍~
已經等不及想玩"雷曼兔"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多人都在玩這個ㄟ
可惜我對於機器真的都沒有慧根
哈哈哈
抱歉
最近過年已經忙到不行
加上家裡的電腦怪怪的
所以好少上網看你跟小威威
粉想你們ㄋㄟ
等下星期就匯回復正常生活
再好好來看看你們ㄋㄟ

Anonymous said...

這是啥阿?
感覺好像很好玩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如果你不知道這是什麼
這是有關Wii的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i

Anonymous said...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9136575504838642038

This is a video clip about the Wii v.s. PS3. Very funny and it's so ture! But it is rated PG-13. Little kids are not suitable to watch yo!

Anonymous said...

哈哈, 這個是真的好玩~
而且神奇的是, 真的可以運動到溜~~
說老少皆宜, 實在是一點不誇張, 哈哈^^
(妳馬麻, 真的有堅持喔, 好可愛耶~)

Anonymous said...

其實vii 真的不錯耶...一家大小都可以玩, 又可以有運動 (不像在computer 玩的只有手動和頭)...

好啦..這個是我的新年願望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