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Curry House & 清真館

從昨天晚上開始下了一整晚的雨, 今天教會結束後, 我們家四個小孩和威爺一起到Puente Hills的"Curry House"吃午餐, 那家餐廳裝潢的也不錯哩~ 以前都要到Little Tokyo吃, 現在在Puente Hills就吃得到了~ 威爺點了Katsu Curry, 一邊是生菜沙拉, 中間是白飯及炸豬排, 另一邊是是滿滿的咖哩醬汁, 應該很好吃, 這麼大一份, 威爺也努力的把它吃光光! 我偷吃了一口, 哈! 這裡的炸豬排還滿好吃的, 表皮香香酥酥的沒話說, 豬排炸了之後, 咬起來還鮮嫩多汁哩~除了有好吃的Curry, 也讓我吃到一種很特別的麵叫做"Tofu Shirataki Noodles", low-carb, low-fat, low-cholesterol, no sufar, gluten-free, dairy-free, and 10% calcium. 因為剛好我點的那道菜叫做"Seafood Tofu Shirataki Fettuccine", 就是用那種麵, 一吃好脆好Q, 很奇怪的口感, 後來發現原來那就是神奇的低熱量食品 — 芋絲蒟蒻~!!!

Curry House的每一道餐的份量都還滿多的, 看了看他們的名片, 在加州有八家分店呢! 不過光在LA就佔了四家了說, 或許是LA的人特別愛吃咖哩吧!

吃飽後我們就到附近的Plaza逛逛,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 沒想到晚上我拔拔馬麻又要帶我們出去吃飯, 我真的每天過著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的生活啊~!!!!! 我拔拔馬麻說現在每個星期日晚上就是Family Dinner, 所以大家就都聚在一起吃晚餐, 其實上個星期日我們也是全家到寬心園吃素菜, 這個星期我們就去清真館吃大餅和羊肉燒鍋. 其實真的全家人可以一個禮拜有一個時間聚在一起吃飯, 真的很不錯, 因為平常大家都很忙, 不是上課就是上班, 有的時候還真的可以見到每一個人~ 我們還在想像說, 如果我們家四個小孩每個人都結婚, 又都生了小孩, 有多熱鬧啊~!

我拔拔就開始想像說乾脆買塊地讓威爺蓋, 然後大家都住在一起, 我麻麻更誇張的說, 一樓是客廳, 一樓是餐廳, 一樓是廚房, 一樓是小孩子玩的地方, 一樓是運動房, 一樓是圖書館, 然後每個家庭有一層樓可以住......... 我說乾脆來個四合院好了, 在中間的空地晚上還可以泡茶賞月看星星, 小孩子也可以在空地上跑來跑去玩跳繩跳格子, 哈哈哈阿哈哈哈.......... 其實想想如果真的這樣也不錯哩~!

Curry House — Japanese Style Curry & Spaghetti Restaurant
17865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4.4355

Other locations:
West L.A, Little Tokyo, Gardena, Torrance, Cypress, and Irvine

清真館
18331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626.810.2499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三合院
沒有 "四合院"啦! 那樣前院就被封住, 變 "天井"了!!

那就蓋個有八層樓的雙排三合院吧! 一樓有大客廳 大車庫 大洗衣間 大廚房 大倉庫 大飯廳
其他樓層打架決定要幹嘛用
你們連教堂都可以就擺椅子就在前院做起聚會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哈哈哈哈哈阿...............
我真的快被自己給笑死了
對對對 是三合院啦
我就在想說到底是幾合院說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WEET NA........^___________^

but, no ""四合院"? why not? "前院won't被封住 a.....just open the main door!!! hahahahahahaahahaha

Anonymous said...

Katsu Curry....I wanna eat tht , too.......wuuuuuu........but I am in diet.....O_O

Anonymous said...

四合院不錯喔 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耶
哈哈哈阿哈哈ㄏ

弟一曾可以做教會聚會用的 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來當初有人邀請我們去美國
我的不願意好像是錯誤的決定
唉.....
沒辦法
我就是不喜歡住米國ㄇㄟ

光是吃飯要給小費
就粉不甘願了...
因為在雪梨都嘛不用給

人家也要吃吃吃啦......

週日晚上"全家"一起吃晚餐
真的是粉有需要

Anonymous said...

一星期有一天全家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我們也是這樣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最後都會嫁出去
沒想到嫁了兩個女兒.賺到兩個兒子.
還真不賴喔!!

Anonymous said...

食物果然精緻

Anonymous said...

哈哈~四合院~
唉唷!這樣的確會變成SUNNY說的天井耶!
不過感覺真是很棒呢!^.^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的威嫂喲~~~
全家能這樣聚在一起吃飯, 不管吃什麼, 都覺得好棒溜~~~懷念懷念呀...
看來威爺得好好設計一個多功能的四?三?合院了, 哈哈哈~~~

bunny said...

喔!看的我都餓了…
好好吃的樣子喔!

Mommy Dearest said...

好幸福全家一起吃晚餐!

威爺要快快設計一個多層大大三合院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hadowwing,

哎優
被Sunny笑四合院
不過想想像影子說的開個門其實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趕快去Japantown吃Katsu Don也不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吼~ 每個人都笑我.............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住澳洲應該也有很多中國人吧
也應該會有粉多的餐廳可以吃才對
LA這邊現在餐廳開得誇張
全部是新的餐廳
所以每次吃還要煩要去哪裡吃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是啊
嫁了女兒得了兒子
我家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
可見我們家到時候會有多少人
如果每個人又生二三個小孩
哇~~~ 數目可觀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我看到你跟Ami見面了
我想香港的食物應該更精緻好吃吧
希望有一天能去找你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天井, 很特別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自己也不知道這麼多年後我還會搬回家哩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
不過等小威威搬出來這種日子就又不多了
又必須搬出去有自己的小家庭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來LA, 我帶你去吃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我想要等我拔拔先買地再說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如果真的建了三合院
真的是建築奇蹟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joy4love said...

我可以想象耶~~好幸福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
看妳們真的過的很爽耶
在家有爸爸媽媽寵的日子實在是很棒
我已經在想念我媽媽在的日子了...

Anonymous said...

這主意很好呀
這樣大家都住一起很幸福喲